跳转到正文内容

《辛亥革命》解读战地浪漫 李冰冰酒后吓坏成龙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9日12:20  京华时报微博
李冰冰现场重现了电影中装枪上膛的一幕,赢得现场无数掌声(本报记者 张伟 摄) 李冰冰现场重现了电影中装枪上膛的一幕,赢得现场无数掌声(本报记者 张伟 摄)

  本报讯(记者易东方)由成龙(微博)担任总导演,张黎(微博)执导的史诗巨片《辛亥革命(微博)》将于9月23日上映。昨天,导演张黎、主演李冰冰(微博)以及主题曲演唱者韩磊出席该片发布会。总制片人毕述林还在现场爆料李冰冰酒后壮胆拍感情戏吓坏成龙,随后片方公布的宣传片也出乎大家的预料,温情十足。

  李冰冰酒后拍戏

  电影中,李冰冰与成龙扮演假夫妻投入革命,六聚六散把重逢的喜悦和离别的痛苦演绎得淋漓尽致。现场导演张黎大赞李冰冰的敬业精神,“冰冰身体不好,怕水、怕冷,当时四台机器一同拍摄,有一些在泥地中的戏份拍得特别不容易,冰冰却坚持要把它一口气拍完,当拍摄结束后,我们心情都非常沉重。”

  总制片人毕述林现场爆料,称成龙和李冰冰在银幕上的战地浪漫情是“喝出来的”。为了克服拍感情戏的心理障碍,李冰冰在拍摄前就已经喝了半瓶红酒壮胆,但她觉得还不够,又拿起一瓶50多度的白酒喝起来。成龙看到以为她在喝矿泉水,嚷嚷着也要喝,刚喝了一口,成龙惊呼:“怎么是酒啊!” 一旁的李冰冰大笑不止。酒后的李冰冰可谓是酒到高处人正酣,在片场飙起了英文。紧张的她还到处抓人,见人就说,“我们这是在搞艺术,所以要专业对待我们的表演。”成龙被李冰冰吓坏了,当时就向导演张黎求救,威胁不要跟冰冰拍了,她实在是太“癫狂”了。

  宣传片温情十足

  昨天公布的《辛亥革命》宣传片可谓温情十足,这款主打 “战地浪漫情”的宣传片不乏男女主角深情对望的场景,让原本残酷、严肃的电影多了一抹温情。

  在问及导演张黎如何平衡战争和恋情两者之间的分量时,张黎说,“这部电影是有关辛亥年这一整年发生的所有事件的一个全景,所以战争和感情都是我们主要表现的内容,当然这里的感情,不仅仅是爱情,还有兄弟情、革命情……还有很多在推翻帝制创建共和这样一个伟大目标下的关于理想的情怀。”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