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涛主演影片威尼斯获奖 优雅亮相闭幕红毯(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1日10:42  新浪娱乐微博
赵涛亮相威尼斯电影节闭幕红毯 赵涛亮相威尼斯电影节闭幕红毯
赵涛主演《孙丽与诗人 》威尼斯获奖 赵涛主演《孙丽与诗人 》威尼斯获奖

  新浪娱乐讯 第68届威尼斯电影节于当地时间9月10日晚正式闭幕,本届电影节众星闪烁,汇集来自全世界的上百部影片参赛。

  中国女演员赵涛(微博)身着一袭酒红色晚礼服出现在闭幕红毯上,这套礼服与开幕时她穿的湖蓝色礼服形成鲜明对比,两种完全不同的风格在她身上都体现得完美得体。赵涛在闭幕当天斩获两大奖项,由她主演的意大利影片《孙丽与诗人》获得“意大利电影协会大奖”及“丽娜马蒂卡帕奖”。意大利电影协会认为这是一部有力、视觉强烈,非常难得的电影,在这个独特的电影里,融合了赵涛精彩的表演,是一部关于世界孤独伤痛的影片。

  赵涛这次在威尼斯的表现出了日臻成熟的国际影星气质,在威尼斯街头很多人会认出她与赵涛合影。本届电影节华语影片大放异彩,叶德娴凭借许鞍华导演的影片《桃姐》获得影后,而第一次参加威尼斯电影节的蔡尚君导演携电影《人山人海》获得银狮奖。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