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片扎堆上映 《孤单特工》《挪威森林》有卖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1日12:04  都市快报微博
元彬《孤单特工》 元彬《孤单特工》
《挪威的森林》 《挪威的森林》

  主播记者 冯泽

  最近电影市场真是琳琅满目!下周,又有6部新片上映。而且全部集中在9月15日以及16日两天。

  9月15日,《狂暴飞车》和《无底洞》上映。来自好莱坞的《狂暴飞车》,是部3D影片,主演是几乎每部影片都会被引进的尼古拉斯·凯奇。这几年尼古拉斯·凯奇随着年龄渐长,接演的烂片越来越多。不知道这部《狂暴飞车》又怎样。

  这次,凯奇演了个十恶不赦的恶棍,本来已经下了地狱,但是听说孙女要被一帮邪教分子“生祭”,他又“诈尸”,从地狱逃到人间要救回孙女,可他面对的不只邪教教徒,还包括警察以及地狱之王撒旦所派出的杀手“会计师”,三面重围之下,他如何救出孙女,向之前还杀害过他女儿的这帮暴徒开战呢?

  《无底洞》则来自中国,沙溢主演,讲述的是一个弱女子为复仇,把三个男人玩得团团转的故事。导演江涛说,因为同好莱坞的索尼合作,所以整个流程非常好莱坞化。为了像好莱坞影片,江涛还在故事里加入很多新闻报道的真人真事作为细节,而沙溢所饰演的律师则莫名有了喜剧元素,从而让《无底洞》有了种喜剧悬疑的路数。之前影片试片,口碑不错。

  9月16日,则有4部新片。《孤单特工》和《挪威的森林》分别引进自韩国和日本,《英雄喋血》以及《无界之地》则纯国产打造。

  《孤单特工》其实就是去年在韩国创下多个纪录,也曾经让国内盗版影迷们喧嚣了一阵子的《大叔》,类似于让·雷诺《这个杀手不太冷》,讲述了元彬饰演的特工同一个小女孩之间的惊险故事。如果没看过,倒是可以选择,只是片中不少血腥镜头,估计会被删减。

  《挪威的森林》更是大名鼎鼎,因为村上春树的原著,在中国几乎无人不晓,后来越南裔导演陈英雄拿下电影改编权,耗时好几年,最终这部电影版《挪威的森林》才最终出炉。影片之前参加电影节影展以及在海外的放映,口碑都很一般。不过,这不能说明这是一部烂片,只能说明,电影同书迷的设想之间还是有很大差异,其中陈英雄那种热带独有的湿漉漉的镜头感,还是很诱人的。

  相比之下,两部国产片却少些花头。《英雄喋血》是辛亥革命100周年献礼影片,由香港导演赵崇基执导,描写的是黄花岗72烈士的故事,曾志伟、温碧霞、廖启智以及谭咏麟等诸多港星参演。《无界之地》很荒诞,由钟镇涛以及“冰雪薇甜”之一甘薇等人主演,讲述了钟镇涛所饰演的死神同一个少女横沙产生感情的故事,是不是觉得很夸张?

(责编: 田野)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