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夺命金》威尼斯首映 胡杏儿透视低胸裙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1日14:04  新浪娱乐微博
胡杏儿 胡杏儿
何韵诗 何韵诗
刘青云与太太郭蔼明 刘青云与太太郭蔼明
何韵诗 胡杏儿 刘青云 杜琪峰 何韵诗 胡杏儿 刘青云 杜琪峰

  新浪娱乐讯 由寰亚电影(微博)投资拍摄的《夺命金》勇闯第68届威尼斯影展,更于香港时间9月10日凌晨于当地举行盛大首映礼,内地著名导演贾璋柯与今届影后叶德娴均到场欣赏。导演杜棋峰带领刘青云、何韵诗(微博)和胡杏儿(微博)一同出席,更获现场观众长达10分钟的掌声。而男主角之一的任贤齐(微博)因工作关系缺席,不过小齐仍于微博为大家打气。

  《夺命金》于威尼斯影展举行首映,吸引过百世界各地记者到场采访,而两位女主角何韵诗和胡杏儿则打扮得花枝招展。阿诗以一身超级大露背装示人,而杏儿的订做白色透视低胸长裙尽显美好身段,两人打扮同样吸引大家注目,而青云则与太太郭蔼明牵手共行红地毯。首次出席国际性影展的何韵诗说:“心情真的很兴奋,因为有机会见识这么盛大的国际影展,我身穿的这件衣服也令我很高兴,因为公司有同事整天就叫我穿大露背给她看,这一次就算是应她的要求,也觉得很适合我自己。”

  电影一开场,现场观众见到导演旗下“银河影像”的标志已不断欢呼,令第4度出席威尼斯影展的杜导十分高兴。而导演早前接受内地传媒访问时,声明不会为内地市场而另外拍摄“双结局”,又笑言内地观众可到香港欣赏,更称新片有模仿内地导演贾璋柯的风格,难怪贾导亦一早到达现场。另外,因演出《桃姐》而有望夺得影后的叶德娴亦到场欣赏。

  完场后观众全体起立拍掌10分钟,而一众演员亦起立回礼,导演更转身向观众鞠躬致谢,之后众人离场参加其他活动。经过连日的紧密行程,胡杏儿说:“好感恩今次有机会拍得到杜SIR的电影,更让我有机会见识如此盛大的影展,我真的很开心。”而一旁的何韵诗则笑说:“我拍完杜SIR的电影真的觉得很开心,因为我已看穿他了,大家都觉得,或是听说杜SIR是一个很凶恶的导演,其实他只是装出来的。”在旁边的杜SIR闻言即笑说:”这么快就让你看穿?那我以后都不敢找你拍戏了。”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