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叶德娴刘德华银幕经典母子档 戏内外感情依旧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2日07:37  新浪娱乐微博
刘德华形容叶德娴是他“最惜的女人”。 刘德华形容叶德娴是他“最惜的女人”。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1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叶德娴、刘德华这对银幕经典母子档,继电影《法外情》之后,于许鞍华执导的温情新片《桃姐》延续“母子情”,演绎真人真事改编的主仆感人故事。刘德华饰演生长于大家庭的少爷Roger,自年幼由叶德娴饰演的桃姐带大,情如母子。

  叶德娴自认脾气古怪,不过她与刘德华很投缘,每次刘德华邀请她演出,例如演唱会嘉宾,她都爽快地答应。刘德华还形容叶德娴是他“最惜的女人”。这次刘德华凭着勇气投资文艺片,叶德娴当然要给予鼓励演出。(颖颖)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