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叶德娴封后群星祝贺 许志安称是今年最开心的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2日07:42  新浪娱乐微博
  许志安跟叶德娴分别于歌曲《教我如何不爱他》及《美中不足》两次合作,大家感情要好,因此这次前辈封后,许志安当然开心不已。   许志安跟叶德娴分别于歌曲《教我如何不爱他》及《美中不足》两次合作,大家感情要好,因此这次前辈封后,许志安当然开心不已。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1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叶德娴扬威夺得威尼斯影后,群星昨天(9月11日)纷纷在微博送上祝贺,当中包括许志安(微博)、蔡卓妍(微博)、甄子丹(微博)、袁咏仪(微博)、蔡少芬(微博)等,各人都称赞她很利害。

  许志安:今年最开心的事,叶德娴,你值得的。

  甄子丹:恭喜叶德娴《桃姐》再次为华人电影人争光,实在太鼓舞了。

  蔡卓妍:看见叶德娴获得威尼斯影后真的超级无敌激动。很开心,很开心。我也很期待一个可以很好发挥的剧本,演一个一生无憾的角色,yeah!

  袁咏仪:Deanie姐(叶德娴),好劲呀(太利害)!

  蔡少芬:太劲啦(太利害),恭喜偶像!

  黄伟文(微博):作为多年粉丝,一直计较她怎么从来没有得到过中港台任何一个最佳女主角,直到她减少拍戏……想不到柳暗花明在水都!

  田蕊妮(微博):Yeah!恭喜!恭喜!期待《桃姐》的上映。(颖颖)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