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尊为新戏首映造势 称拍戏愿意露股不会拍裸照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2日07:55  新浪娱乐微博
韩庚(左)、吴尊 韩庚(左)、吴尊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1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吴尊与韩庚(微博)前晚(9月10日)出席电影《大武生》首映礼,粉丝挤满商场,当中以韩庚的粉丝最多。两人现场耍枪摆姿势,可惜吴尊怎样努力扮演孙悟空,声势仍不敌随便就能摆出帅姿势的韩庚。吴尊还表示不会效法贺军翔(微博)拍全裸写真,只愿意在戏里面露股。

  吴尊对于近日网上疯传疑似半裸照片显得十分紧张,他说:“我真的不知道,也没看过。身材好吗?我比较注重身材。那个人不是我,我不会拍裸照。”韩庚亦很感兴趣追问:“是怎样的作品?”

  韩庚自嘲没身材

  问可会考虑效法贺军翔拍全裸写真?吴尊说:“不会。要裸也只会在戏里裸。”韩庚则笑着说:“我想没有机会,因为我身材不好。”问拍什么电影才肯裸露?吴尊说:“演员在不同阶段会做不同的事,开始时会不停去接拍很多戏,日子久了便会接受其他挑战,像米路吉逊在电影《惊世未了缘》露股也OK,既艺术又不下流,我可以接受。”问他可接受梁朝伟(微博)般拍《色·戒》?吴尊说:“现在没办法。”韩庚则表示要看与什么演员合作及剧本才会考虑。(颖颖)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