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紫函立威廉新片《劫假日》打造荧幕最热伴侣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2日09:45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由香港导演吴耀权执导,陈紫函(微博)、立威廉(微博)、谭耀文(微博)等两岸三地知名演员联袂加盟的电影《劫假日》时下正在云南紧锣密鼓地拍摄。 在这部以惊悚标榜的电影中,陈紫函与立威廉的首度合作更是为该戏赚足人气,成为电影《劫假日》最大的看点。

  该戏讲述了在泰国的一个偏远小岛,不断发生的一系列神秘案件。投资方此番选择陈紫函、立威廉出演,旨在打造荧幕最热伴侣来赚足人气。在该剧中陈紫函、立威廉扮演的新婚夫妻,因在神秘小岛惨遭袭击而引发了一系列的血案,但凡踏上小岛的人都会离奇死亡,警方也因此展开了秘密追踪。据悉,电影《劫假日》将于近日杀青。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