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龙门飞甲》亮相多伦多电影节 李宇春耍大刀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3日09:59  天津网-每日新报
李宇春 李宇春

  新报讯【记者 王轶斐】中秋节当天,3D武侠电影《龙门飞甲》多伦多电影节曝光了一款主演李宇春的水墨海报,“女侠耍大刀”的造型引起广泛讨论。

  因为徐克和李连杰(微博)多年后再度携手,《龙门飞甲》在国际电影节接连获得关注。继在年初的柏林电影节和5月的戛纳电影节上大作宣传后,影片李宇春单人海报昨天在多伦多电影节亮相,海报在设计上突出浓郁的中国风。尤其是李宇春手拿类似青龙偃月刀的兵器,堪称庞然大物。片方介绍,这把大刀的真刀重达几十斤,不是一般人耍得起来的。开机前,片方特意找来武行师傅为李宇春专门安排了十几天的集训。李宇春接受采访时透露,自己在《龙门飞甲》里的打戏和之前《十月围城》中的很不一样,会是片中的一大看点。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