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超贤:《逆战》不可复制 主打中东街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3日10:01  天津网-每日新报

  由华谊兄弟、英皇电影(微博)出品的《逆战》日前完成拍摄,将于2012年春节档上映。该片由林超贤(微博)执导,谢霆锋、周杰(微博)伦、林鹏(微博)主演,全片投资近2亿元,在中东、东南亚等多地取景,将不同地域的风貌汇于一部影片。近日,片方发布电影的首款概念海报,主打“逆战”二字及中东街战场面。

  被誉为“枪战片之王”的林超贤擅长在电影中营造枪战的紧张气氛,而中东的异域风情和神秘氛围正是枪战电影的理想拍摄地之一。此次拍摄《逆战》获近2亿元投资,使他能实现心愿远赴中东取景,这也是华语电影首次前往中东取景,主演周杰伦、谢霆锋对于这次尝试都表示十分新鲜,也珍惜其难能可贵。《逆战》在拍摄期间,不仅有部队官兵做群众演员,还动用军用装备作片中道具。林超贤表示,“《逆战》的整个拍摄获得多方协助,是一个很难再复制的过程,可能是一生仅此一次的机会,因此在拍摄中大家都很拼命。《逆战》中有很多重头特技场面,目前电影正在后期制作,因为有大量特技镜头,整个团队将打磨半年时间确保电影精良品质,希望观众在2012年春节档看到一部真正意义的国际枪战大片。”

  新报记者 张钢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