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武生》大S被封乱世名伶 影迷称赞演技突破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3日12:06  新浪娱乐微博
大S戏中造型 大S戏中造型
大S戏中京剧扮相 大S戏中京剧扮相

  新浪娱乐讯 由高晓松(微博)导演,邹静之编剧,洪金宝担纲动作执导,大S(微博)(徐熙媛)、吴尊、韩庚(微博)、刘谦(微博)、元彪、于荣光等群星主演的动作爱情大片《大武生》(微博)目前正在全国火热上映。精彩的故事,绚烂的动作戏码以及错综复杂的情感纠葛使该片收获一片好评。戏中,被誉为“乱世名伶”的女主角大S则以时尚复古的多变造型引发影迷热议,其在戏中的多套最IN复古装和京剧“刀马旦”造型更是被影迷称赞。而大S在片中的精湛演技也同样得到了观众的认可,甚至有影迷在观影后直言,“《大武生》变成了‘大武旦’!”

  造型百变

  大S变身乱世名伶尽显魅惑

  《大武生》剧组此次斥巨资请来国际造型团队,融合了时下最流行的时尚元素,为剧中的几位主演度身打造了多款奢华戏服。吴尊、韩庚这对武生兄弟身着皮草大衣,脚蹬皮靴,潮范十足。而片中女主角大S更是造型百变,兼具时尚与个性复古服饰发型为观众呈现了一出美轮美奂的视觉盛宴。

  片中,戏台上的大S插翎戴羽,劲中带媚、刚柔并济,而脱下京剧行头后的她则俨然成为上海滩的大明星——性感的西洋蕾丝睡裙,帅气干练的西装风衣,端庄得体的黑色改良旗袍,老上海的复古时尚与西洋的摩登风潮相结合也让大S的每次出场都尽显魅惑。按照导演高晓松的说法,“这才是京剧名角真实生活的写照”。戏外,大S饰演的席木兰不仅被观众誉为东方巴黎的一位“乱世名伶”,其在片中的多套装扮也被众多热情的影迷捧为最具流行元素的“时尚穿衣指南”。一位名为“小武生”网友就表示,“这次大S演的席木兰太潮了,简直就是民国当之无愧的Fashion Queen!以后大家复古怀旧就拿她来当范本吧!”

  精湛表演

  影迷热议:大S演技突破

  《大武生》讲述民国时一对从小相伴学艺的武生兄弟(吴尊、韩庚 饰)为报师仇家恨来到上海滩,通过比武逼死前任武生泰斗的同时,也与武生泰斗的女弟子席木兰(大S 饰)产生暧昧情感,使得原本的快意恩仇演变为一场复杂纠结的“四角恋”。

  导演高晓松曾说过,在整个剧本里,他最满意的就是“席木兰”这个女主角,因为她勇敢面对人生中的所有故事与事故,做自己命运的主人,与大S如出一辙。而作为影片唯一的女主角,大S的表现丝毫不逊于四位型男主演,不论是“上海滩第一武旦”的英气潇洒,还是“东方巴黎美人”的妩惑娇媚,都堪称全片一大“靓点”。而大S的一次次惊艳亮相也让不少影迷感叹,“《大武生》绝对可以算作大S突破演技的一部里程碑之作,其超多的戏份与精湛的表演也令《大武生》俨然变成了‘大武旦’!”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