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一大总统》韩庚褪下“武装”着“戎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3日14:09  新浪娱乐微博
《第一大总统》“胡汉民”见证总统就职 《第一大总统》“胡汉民”见证总统就职
《第一大总统》北上议和 《第一大总统》北上议和
孙中山(邱心志饰)和宋庆龄(聂玫饰) 孙中山(邱心志饰)和宋庆龄(聂玫饰)
《第一大总统》韩庚饰孙中山秘书胡汉民 《第一大总统》韩庚饰孙中山秘书胡汉民

  新浪娱乐讯 电影《第一大总统》由中国电影家协会、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三横一竖影视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联合出品,青年导演王才涛执导。众青年演员邱心志(微博)、聂玫、韩庚(微博)、李晟、田亮等领衔,刘劲(微博)、王姬、张秋歌等实力派加盟的影片《第一大总统》将作为辛亥革命百年的献礼影片,9月30日与观众见面。片中,韩庚、熊乃瑾、何明翰等80后偶像别样演绎成为影片上映前的最大神秘点,掀起了网络热议。

  80后加盟,丰富影片时尚元素

  电影《第一大总统》除了在剧情设置上重现了辛亥革命前后的重要历史事件外,更深入刻画了孙中山与宋庆龄浪漫的爱情故事,展开式的表现出胡汉民、宋教仁、陈炯明等革命人士生活中不为人知的一面。

  影片中除了实力派的演员之外,更启用了韩庚、李晟、熊乃瑾、田亮、何洁(微博)、胡彦斌(微博)、何明翰等80后优质偶像演员饰演混乱社会下的有志青年。从曝光的剧照来看,80后演员扮演的角色外在气质上偏向年轻化、服装造型上偏向时尚流行,在拉升整部影片受众群的同时也增加了影片的神秘感。对此,导演调侃道“他们就是那个年代的新锐人类,本来就是很洋气的一群人”。

  褪下“武装”着“戎装”,韩庚引起网络新话题

  相较与以往的革命题材献礼影片,《第一大总统》更倾向于生活化、感性的因素,不再说教式的灌输革命思想、描述历史事件,而是让80后演员代表观众去“体验”生活,再传达给当代的年轻人。

  刚在影片《大武生》里有出彩表演的当红实力偶像韩庚此次在《第一大总统》中饰演孙中山的秘书“胡汉民”,作为国民党元老级人物其经历了不可磨灭的辛亥历史。首次出演革命题材影片,韩庚身着戎装的照片一经发布便引起网络热议,更有热情粉丝细致解析了胡汉民的从军生活,爆料有趣的辛亥革命背后故事。

(责编: sunny)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