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龙门飞甲》曝光新海报 李宇春耍刀先训10天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3日15:3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 唐雪薇)全球首部IMAX 3D武侠电影《龙门飞甲》,日前在多伦多电影节上,曝光了一款主演李宇春的水墨海报。刚刚完成了《龙门飞甲》配音工作的李宇春透露,在《龙门飞甲》里的打戏和《十月围城》中的很不一样,会是片中的一大看点。

  从海报中不难看出,这件类似于青龙偃月刀的兵器,是李宇春在影片中的主要武器之一。据片方介绍,这把大刀真刀重达几十斤,不是一般人耍得起来的。而为了更好地达到拍摄效果,开机前,片方特意找来“大刀”师傅,为李宇春专门安排了十几天的特训。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