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五星上将》多国取景 成华语“旅游”电影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3日16:46  新浪娱乐微博
“美少女”上演丛林探险 “美少女”上演丛林探险
取景泰国原始丛林 取景泰国原始丛林
重金打造“原始部落” 重金打造“原始部落”
《五星上将》“五星”女主演 《五星上将》“五星”女主演

  新浪娱乐讯 电影《五星上将》正于泰国拍摄当中,该片是由余男、邹兆龙、安志杰(微博)、潘霜霜领衔主演。作为一部主打“美女”、“动作”类型的电影,《五星上将》将会在泰国、东南亚、云南、四川的多个著名景点取景,力图用华语同类电影里的最高投资,打造内地首部以“旅游”与“冒险”为主题的电影。

  首部华语“旅游”题材电影

  自7月上旬开始,《五星上将》于泰国正式开拍。《五星上将》是以余男带领的五位“美女背包游客”为主角,讲述了她们在一次游历世界之时,挺身帮助东南亚的原始部落对抗“入侵者”的故事。鉴于《五星上将》曾在泰国、东南亚等地取景,以及该片即将奔赴云南、四川的多个著名景点拍摄,无论片中无处不见的绝色美景,还是对原始部落风情与异域特色的展示,都让该片成了一部以“旅游”与“冒险”为主题的电影。导演傅华阳(微博)也表示,近年内地的“自由行”游客越来越多,《五星上将》也将乐于通过片中五位女孩的“游记”,进而与观众一齐探讨“旅行”的真正意义。

  剧组斥巨资打造“大场面”

  日前,《五星上将》仍在拍摄当中。先前该片在泰国举办一场探班,在著名旅游城市芭堤雅的海边,无论附近气势恢宏的壮观木庙,还是剧组斥资数十万元租用的军用直升机,亦或当天片场里的浩大演员数量,都让该片看起来“范儿”十足。而据制片人芦涛透露,作为内地少有的时装动作类型电影,《五星上将》除了汇集多国演员、在亚洲多个著名景点拍摄,整部电影的投资,也在同类型的电影里面创下新高,“单单一个对‘原始部落’的展示,我们就特地在泰国的大森林里,搭建了一个真实比例的空中村寨,除此之外,整部电影里的爆破、枪战场面也很震撼密集,相信届时上映之时,它将能让大家获得最刺激的视听震撼。”

(责编: sunny)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