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宇春陈德森《十月围城》后青年电影展再聚守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3日17:33  新浪娱乐微博
李宇春与青影展秘书长宋文 李宇春与青影展秘书长宋文
李宇春为FIRST青影展寄语 李宇春为FIRST青影展寄语

  新浪娱乐讯 FIRST青年电影展将于9月28日在青海大学举行盛大颁奖典礼,作为本届电影展推广大使之一的李宇春特意为此次影展专程拍摄了表达自我观点、态度的形象宣传片。

  据悉,此次影展的评委会主席由著名导演陈德森(微博)担纲,这也是继《十月围城》之后,陈德森与李宇春再聚首。一位是评委会主席,一位是推广大使,春春的影迷纷纷表示:陈导,期待您与春春再度合作!陈德森之前在接受青影展专访时就曾表示,他合作过的每一位演员,他都非常期待下一次合作,而李宇春,是他见过为数不多的非常聪慧的“复合型”人才,也为了拍戏很是拼命,自己抛开导演的角度都很心疼。他说:青年电影人就是需要这股冲劲儿,才能拼出自己的天下。而李宇春谦虚笑言,自己不能称之为电影人,资历还不够。但她也坦言:很多真正有热忱有才气的电影爱好者不能进入这个圈子,更不可能对越来越急功近利快到杀鸡取卵阶段的中国电影产生冲击力,所以年轻人尤其要坚守自己自由的心。

(责编: ww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