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无底洞》9月13日耀莱影城举行见面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3日18:18  新浪娱乐微博
《无底洞》耀莱影城见面会 《无底洞》耀莱影城见面会

  2011年9月13日20:00,影片《无底洞》超前映后见面会将在北京耀莱成龙国际影城举行,该片主演沙溢、叶青及导演江涛将到场参加见面会活动,与影迷亲切互动。《无底洞》曾在上海电影节上获得七项传媒大奖提名,并最终得到最佳编剧奖。影片“悬疑喜剧”的类型对国产片来说相当新颖,“剧情反转”的叙事方式对导演功力是个巨大考验,“接地气”的故事选材更是对故事细节有很高的要求。故事一直是国内影片的弱项,却恰恰是《无底洞》的强项,这一切都建立在认真的原创精神的基础之上。沙溢在剧中扮演一名郁郁不得志的律师,神经大条却充满了正义感的他在破案的过程中经历了很多意想不到的故事,却每次都能突出重围。青年女演员叶青成功的完成了她所饰演的“受害者”的角色,亦是全片亮点与看点之一。《无底洞》将在9月15日于北京耀莱国际影城正式上映,届时广大观众将一睹这部新颖的悬疑喜剧。

  【介绍】

  《无底洞》

  上映日期:9月15日

  导演:江涛

  主演:沙溢、叶青、瞿颖、吴卫东

  类型:剧情、悬疑

  国家/地区:中国

  剧情:

  中年律师舒楠,常年接不到大案子,只能以做法律援助为生兼职摆摊贩卖自己写的法律书籍。女孩晓雨在一次工棚倒塌的意外中不幸流产,决心委托舒楠向房地产商索取巨额赔偿。意外的是,房地产公司迅速开出异乎寻常的高价要求庭外和解。可细心的舒楠发现晓雨和这家房产公司似乎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而一个一个看似合理的巧合也渐渐变得可疑起来。所有这一切是一个精心布局的陷阱还是一个越滚越大无法自控的雪球?这一切看起来都是一个谜……

(责编: 田野)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