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画壁》发主题歌MV 邓超孙俪恩爱羡煞众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3日18:32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由陈嘉上(微博)导演执导的魔幻爱情电影《画壁》将于9月29日全国公映。9月13日下午,影片主创在京举行《画壁》同名主题曲MV发布会,导演陈嘉上、主演邓超、谢楠(微博)、柳岩(微博),以及音乐人陈少琪(微博)、歌手胡夏(微博)等亮相。光线的两位当家花旦现场表示对孙俪、邓超的恩爱劲儿非常地“羡慕嫉妒恨”。

视频:《画壁》主题歌MV亮相 邓超孙俪对唱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邓超孙俪处处恩爱 羡煞众人

  电影《画壁》的同名主题曲由孙俪和邓超共同完成。监制陈少琪就说,当初他看电影粗剪版,筹划创作这首歌时,孙俪已经怀孕。因此,他特意叮嘱作曲藤原育郎把歌曲的key稍微降低一些,免得孙俪太费力。但因此引发的是,邓超唱这首歌的时候嗓音不得不压得很低,颇为辛苦。

  陈少琪还爆料说,孙俪录音的时候,邓超都是全程陪护,时时叮嘱爱妻要注意穿防辐射服等等,实在是好老公的代表。在片中出演主要角色的柳岩和谢楠也说,拍戏的时候,邓超和孙俪不会像一般的情侣那样粘乎,时时刻刻腻在一起,但每当邓超拍完一场戏,导演喊“卡”,他的眼神立刻就会飘到孙俪身上:“他俩不是那种你侬我侬的感觉,而是特别自然,也不可以秀恩爱,也不刻意隐藏什么。那种感觉真的特别好,让我们羡慕嫉妒恨啊……”

  胡夏谢楠现场演绎 滋味不同

  邓超、孙俪倾情对唱的《画壁》MV中,歌曲的意境配以电影的画面,感人至深的台词,演员的动人表演,非常打动人心。陈嘉上表示:“我不敢保证所有人配着画面听到这首歌会流泪,但我敢说你的心,会被那五分钟融化。”不过,孙俪未能出席当天的发布会,作为“补偿”,90后人气歌手胡夏、谢楠现场翻唱了这首主题曲。

  谈起两对人马的PK战,陈少琪点评道:“邓超、孙俪是情侣,很默契,我原以为这首歌的韵味只有他们能体会。但听到胡夏、谢楠合唱,味道不同,很吃惊!可以说他们唱的是另一种感觉,这是两代人唱出两种不同情感,太喜欢这种感觉了。”他说:“其实电影主题歌在筹备时候,我就是考虑胡夏演绎主题歌的,不过导演陈嘉上强烈推荐邓超、孙俪,说他们唱歌很好。我就将信将疑的试用了一把,没想到邓超夫妻诠释的非常默契,我甚至曾提出要签下邓超的唱片约。”范晨/文  王黎/图  张大伟/视频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