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五月天谈追逐梦想 与粉丝合唱《OAOA》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3日20:16  新浪娱乐微博

    主持人赵宁:刚才我们也是借了一个小环节发给各位不同的奖项,想获得他们亲自签名的这张奖状,关注官方微博新浪嘉宾聊天,就可能得到。刚才冠佑一直在说《追梦3DNA》梦想,追逐梦想是每个年轻人最美丽的人生经历,这部电影算不算是各位追逐梦想的一个表现或者是一个缩影?一部励志的过程,可以这么理解,这部电影对于五月天自己来说,承载了什么样的?

  阿信:一定可以这样理解的,在这部电影,讲了五月天的过去,也讲了五月天的未来,也讲出了五月天的现在。有很多人可能听过五月天这三个字,都在这次有机会真正感受到五月天是什么,看到五月天的演唱会,甚至因为是3D电影的关系,会觉得人真的会身临其境在现场。如果你有朋友还不知道五月天,还不喜欢五月天,甚至从来没有看过五月天的演唱会的话,都可以来看这部电影。

       五月天谈梦想:超过你自己极限一点点

  主持人赵宁:如果有一些朋友他们面对年轻经历过程中追逐梦想过程中的困惑,你们有什么样的经验可以传授给他们的吗?包括在电影当中有一些励志的故事,这种情感在其中。

  阿信:我们追梦达人石头……

  石头:我以为是冠佑呢。冠佑是做梦达人。

  怪兽:他是发梦达人,我们是执行者。

  石头:对于五月天来讲,蛮重要的一点是不放弃,当你设定一个目标,你今天可能没有办法达成,但是你可能过几天或者是过了几年之后,你这个目标不要忘记他,你还是要学着往前追,还是要知道你那个时候设定目标,你这个梦到底为了什么。我们也建议大家,有的时候梦想不要设定得太天马行空,要有可能达成的,要有可能是超过你自己极限一点点的那些梦想,你觉得有可能超过你自己的极限,你可以挑战它的,去设定这个目标以后,就是往前冲,不要放弃。

  主持人赵宁:你们有经历过梦想受阻的阶段吗?

  石头:对五月天来讲,在我们有一年,大家要离开的时候,像我要去求学,那段时间,对我们来讲算是蛮大的挑战,我们那时候也不知道当我们再聚集起来之后,歌迷朋友会不会再继续接受我们喜欢,喜欢我们,但对我们来讲,我们几个人最大的梦想是可以继续玩音乐下去,音乐是我们最重要的东西。那时候我相信我们几个人的想法是不管将来会怎么样,我们会不会继续发唱片或者会不会继续在音乐这个岗位跟大家见面,但是我们几个在私底下一定会继续玩音乐,继续玩乐团,继续讨论音乐,讨论我们热爱的事情,这是我们的梦想,而且我们继续持续地下去。

  主持人赵宁:这次在3D电影跟大家见面的时候,我听说五月天有说只要是那个内地票房最高的三座城市,会举行演唱会,想问一下这是免费的吗?

  阿信:免费的。新歌演唱会的时候,让大家一起来听最新的创作。

  主持人赵宁:所以这个承诺是一定会兑现的?

  阿信:恩。

  主持人赵宁:而且要告诉大家的是五月天所属的相信音乐说未来歌迷只要凭借电影票的票根来购买今年年底到2012年在内地举行的五月天演唱会的场地票,那么就可以抵现金一百元。

  阿信:新的巡回演唱会。

  主持人赵宁:两张票根抵现金一百元。看微博网友,希望你们永远在一起。

  冠佑:网友跟阿信很像。

   主持人赵宁:这句话很妙,虽然你们不会看到,不会听到,不会回复。

  五月天:看到了,而且马上回复了。

  主持人赵宁:9月13号在北京,相信你们都见到了首映活动。如果票房成绩非常好,过亿了,是很高的票房数字,五位会有什么方法来庆祝吗?除了免费的在票房城市最高的三个城市举办免费演唱会,你们个人游什么形式来庆祝?

  玛莎:开心去睡一觉。

  怪兽:很奢侈呀。还开心睡觉呢。

  玛莎:我只这样子而已。

  主持人赵宁:没有特别的方式吗,比如有些朋友会裸奔,换个发型……

  阿信:那换发型。

  主持人赵宁:那玛莎会把头发剪掉吗?

  怪兽:那不行,那是他的命根子。

  玛莎:真的吗?

  主持人赵宁:你不会换发型吗?

  玛莎:不会,如果真的很好,可能。

  怪兽:到时候比现在再长一点。

  玛莎:比现在再长一些。

  阿信:真的吗,多大的牺牲。

  主持人赵宁:这次票房成绩很好,未来有推续集计划吗,有大屏幕其他的计划吗?

  阿信:有,这个追梦如果票房好的话,就有可能继续在电影方面做一些突破,像我们冠佑已经在筹备下一部个人的电影。

  主持人赵宁:是你自导自演吗?

  阿信:没有,编剧预计要请詹姆斯·科麦容。

  玛莎:他不错。

  阿信:导演的部分现在请上斯汀伯。

  主持人赵宁:阿信你不是有指导MV的经历吗?

  阿信:冠佑的新电影是讲一个小商店的老板卖花,他今天把他演习成果带到现场,讲他个人的花艺作品。

  怪兽:他是卖花大盗。不然让他去采花吗?

  冠佑:考虑考虑。

  主持人赵宁:冠佑这是真的吗?   

  玛莎:这怎么会是真的?

  冠佑:没有,但是我觉得……

  阿信:他的发梦内容,不要问他是不是真的。

  冠佑:当然如果这次电影很好的话,那当然是……以后当然是有可能会再去拍新的东西。

  阿信:阿达续集……

  冠佑:可能会拍新的东西。

  主持人赵宁:但是五位的出演会变成主演了,有没有变成可能?

  冠佑:有机会的话。

  阿信:对呀,我们现在这部还没有上映。

  玛莎:这部还没有上,问一下下部。

  主持人赵宁:先了解一下计划。

  阿信:也可以。

  玛莎:你想问什么就问什么。

  石头:请大家不要把梦做太大。

  主持人赵宁:今天谢谢各位,一头汗都出来了……

  玛莎:你问什么都可以回答。

  主持人赵宁:因为下面还有别的工作,很希望把五位留在新浪多一点时间,大家看着五个,就觉得怎么都很开心,只要坐在这里就好。

  阿信:还可以再多留一下。

  主持人赵宁:你还有歌唱吗?

  阿信:好呀,不然我们再来唱歌。在这边邀请在公司偷看现场视频直播的人,现在把喇叭打开,让同事听到就算了,还让老板听到。我们一起来唱,也是这次的3DNA的主题曲就叫《OAOA》。

  (五月天清唱《OAOA》)

  阿信:谢谢。

  主持人赵宁:今天非常感谢五月天来做客新浪,希望9月23号这部电影能够席卷全国,包括全球六个地区的影院,让更多的朋友到影院跟你们一起唱歌,大声歌唱。谢谢,谢谢新浪网友,感谢易茗造型!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编: 水门汀)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