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无底洞》首映 沙溢大谈育儿经赞爱妻(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3日21:11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9月13日,小成本电影《无底洞》在京举行首映。导演兼编剧江涛携主演沙溢(微博)、瞿颖(微博)、叶青(微博)悉数亮相发布会。8月升格当爸爸忙赚奶粉钱的沙溢,现场大谈育儿经和对太太胡可(微博)的感激之情,还曝料此次是自降片酬支持小成本制作的《无底洞》。

视频:《无底洞》首映发布 沙溢父子外星文交流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沙溢自降片酬演小人物 导演不预测票房

  在《无底洞》中,沙溢饰演一位不得志的一根筋律师舒楠,是个有些逊的小人物:由于强烈的正义感常年接不到大案子,只能靠做法律援助摆书摊落魄为生。偶然的机会使其打赢了一场打官司,于是一夜间名声大噪,殊不知也正在一步步沦陷于别人精心设计的迷局之中。这部与与索尼影视合作的电影将喜剧与悬疑结合起来,带有浓厚的“好莱坞味道”,对此导演江涛说:“喜剧和悬疑是当下流行的电影类型,把这两种元素在同一电影中呈现出来,对于小成本电影来说胜算多一些。”沙溢还自曝,自己被江涛导演的才华所吸引,于是决定自降片酬力挺小成本制作的《无底洞》。对于值不值得,沙溢坦言开始觉得是一场“赌博”,自己第一次看剧本楞没看懂,随着拍摄的逐步深入开始对该片信心十足。

  首映式上,众主创玩起了票房预测的小游戏,而最后的数字显示是“2012”。导演江涛坦言,这个数字虽然是随机获取的结果,但也是刚好收回成本的保守估计。在电影市场竞争残酷的情况下,自己不敢对票房有太高预期,眼下只能走一步看一步。

  沙溢跳舞喜感足 未来不放弃演喜剧

  喜剧形象深入人心的沙溢,此次在《无底洞》中继续发挥喜剧天分,表演时而幽默癫狂,时而搞笑卖萌,喜感十足。据悉,有一场戏要拍摄舒楠(沙溢饰)想尽办法,挽救精神崩溃的顾晓雨(叶青饰),自称能歌善舞的沙溢就现场跳起了热舞,芭蕾舞、霹雳舞、民族舞等各种舞姿一应俱全,最后他大汗淋漓表示“再跳就该成脱衣舞了。”而一起搭戏的两位女演员瞿颖和叶青也大赞“沙溢非常亲切、可爱,他的搞笑天分是与生俱来的。”现场拍照时,瞿颖、叶青两位女主演还摆出各种搞笑Pose,继续“欺负”沙溢,惹的全场爆笑连连。

  有消息称沙溢拍完《无底洞》后将告别喜剧演出,尝试转型。对此,沙溢予以否认:“我不排斥演喜剧,但对喜剧有自己的要求,要继续‘两条腿走路’,喜剧片和其他类型的片子兼顾。”

  沙溢大谈育儿经 赞胡可持家能力强

  今年一年经历结婚、生子等人生大事的沙溢,谈及婚后的家庭生活滔滔不绝。说起不满两个月的儿子安吉,沙溢称当父亲后最大的变化是心中有了牵挂,还父爱满溢大谈育儿经:“儿子跟我比较好,我会用一些连自己也听不懂的“依依呀呀”的话跟他交流,他要么喃喃自语要么冲我笑。”不过,一直辗转于各地拍戏赚奶粉钱的沙溢坦言,在家里陪儿子的时间加起来还不到一个星期,看到儿子有时对自己很陌生感到挺心酸。不过乐观的沙溢转念又自我安慰到:“长大了就好了,长大他就知道奶粉钱都是他爸买的了。”

  日前,谈及产后沙溢没能陪伴左右,以及月子期间的慌乱和无助,胡可曾潸然落泪。一旁的沙溢也深表愧疚,并大赞太太持家能力强,是一位很优秀的母亲:“我每次回来都发现儿子长大了,长胖了,这些都是胡可的功劳。除了工作,照顾孩子也是一种能力。”爱妻心切的沙溢还透露,自己刚刚托朋友买了农家土鸡,准备炖汤给胡可滋补身体。对于胡可即将于10月复出演话剧,丈夫沙溢非常支持,笑称自己会抱着孩子去看表演。

  陈家堃/文 郑福德/图 辛军/视频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