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五月天《追梦3DNA》北京点映 玛莎要来京拍续集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3日22:37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3D电影《五月天追梦3DNA》即将于9月23日上映。9月13日下午,五月天抵达北京华星UME影院举行影迷见面会,获得数百名粉丝带着荧光棒和灯牌撑场,将电影院变成了演唱会现场。对于电影,主唱阿信(微博)很有信心,透露其3D技术被许多专业人士评价为“不输《阿凡达》”,贝斯手玛莎则笑称要来北京拍摄续集。

  五月天歌迷带荧光棒灯牌支持 影院变演唱会现场

  影迷见面会前的点映,被五月天的粉丝变成了蓝色海洋。几百名歌迷带着荧光棒和灯牌坐满了影院,而到了片中五月天在台上高歌的部分,他们还会随之合唱、欢呼,几乎把电影院变成演唱会现场。影片中有大量篇幅是五月天在北京、新加坡等地举行的巡演的画面,此外有三个分别发生在广州、台北和上海的小故事穿插其间,当然了,故事的主轴都是“去看五月天演唱会”。虽然标明是“领衔主演”,但五月天的五名团员在故事中只是作为点缀出现了几分钟。

  阿信称3D效果不输《阿凡达》 玛莎要来京拍续集

  影迷见面会上,五月天成员都卖力为电影宣传,主唱阿信称其开创了华人3D电影的新局面,并透露许多电影人都称赞片中的3D画面“效果不输好莱坞,像《阿凡达》这样的电影”。他还大赞影片内容也“超过预期”:“融合了亲情、友情、爱情和音乐的电影,不是只有歌迷才能看。”吉他手石头号召歌迷观影时和片中画面一样挥动荧光棒,感觉会更好:“当然,到了剧情的段落记得要收起萤光棒,好好感受剧情。”鼓手冠佑则形容看了电影“如同看了一场演唱会”:“很多人说我们演唱会的票还蛮难买的,现在你手上的电影票就变成了一张演唱会门票,还是在第一排,电影画面比本人更立体。”

  而有了小女儿小玫瑰的冠佑,还直言片中林雪(微博)饰演的父亲与女儿相处的故事最让他感动:“让我想到自己的女儿,我也想陪小玫瑰去看她喜欢的偶像的演唱会。”吉他手怪兽(微博)笑说:“那冠佑可能要去看Super Junior的演唱会了!”冠佑马上连称“肥水不流外人田”:“没有啦,我现在都给她听我们自己的音乐。”

  而因为片中三个小故事的拍摄地没有北京,五人因此遭到主持人盘问,贝斯手玛莎解释称:“这都是导演的意思,因为拍摄的时候导演觉得北京冷了一点,而且这也表示着有可能再拍续集,就能来北京了。”随后他又笑说:“不过我说话是五月天里有名的不负责任。”

  片方打出“亲子档”策略 “粉丝营销”效果显著

  此外,片方打出了“亲子档”的策略,号召五月天的歌迷都带着妈妈去观影,还找来一位歌迷的妈妈现身说法,称五月天的音乐很健康,老少咸宜。此前五月天也邀请了各自的妈妈去观影,阿信透露妈妈本来对电影不放心,后来她带著萤光棒,看过首映的3D效果后,就放心了。此外,阿信还与两名男歌迷合唱《知足》,引起台下尖叫。

  据发行方小马奔腾透露,五月天的歌迷包场的行动很踊跃,目前已经有54个城市有粉丝组织推出包场。此外,为了进一步促进粉丝购票积极性,小马奔腾已与售票网站合作推出预售,五月天所属公司相信音乐也宣布,购买今年底与2012年在内地举行的五月天演唱会场地票,凭两张《追梦3DNA》票根,就可以折抵一百元的票价。 周文韬/文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