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威尼斯影后叶德娴返港 带奖杯赴刘德华50寿宴

  成都商报讯(记者 张世豪 实习生 李潇)摘得第68届威尼斯电影节影后桂冠的叶德娴于12日中午正式返港。她身着米色便装头戴草帽笑容满面,在机场遭遇了数百名记者的“堵截”,面对记者的提问叶德娴有问必答,她还大方拿出奖杯让记者拍照。

  下飞机后,叶德娴略带倦意,她的下一步打算做什么呢?叶德娴打趣地说:“在飞机上,身边全是脱了鞋子的男人,很难睡觉, 现在整个人懵懵地,飞了十多小时觉得全身脏得要命,想快点洗个澡。加上十几天没有收拾屋子,担心马桶是不是又堵住了。”除了收拾屋子,叶德娴还透露会带着威尼斯影后奖杯当礼物出席华仔的50岁生日派对。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于9月27日满50岁的刘德华,前晚在香港机场博物馆筵开百席,与过百Fans提早庆生。来自世界各地的粉丝大部分带着鲜花现身,不少Fans更准备了横幅,写上各种祝福支持的话语,包括“祝老大生日快乐,永远17岁”、“老大请让我们再陪你五十年”等。叶德娴回家后稍作休息就出门理发,并于傍晚时分现身华仔的生日会。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