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武生》疑似遭遇“偷票房” 提交证据求处理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4日10:01  京华时报微博

  本报讯(记者易东方)日前,有媒体报道称新片《大武生》疑似遭遇“偷票房”事件,即某些电影院存在手写片名、拒绝提供机打电影票等行为。昨天,该片宣传方透露,公司已将掌握的证据上报给中影发行公司,并于昨天上报至电影局寻求处理。

  《大武生》9月9日上映后,不少影迷在微博或百度贴吧中晒出了票根,自发展开了监督票房的行动。其中,有粉丝在百度韩庚(微博)吧里称,在湖北荆州的江汉银兴影都观看《大武生》,票面赫然写着《建党伟业》,只是将片名划掉,用圆珠笔手写“大武生”三个字。与此同时,在微博上粉丝们也组织晒票。结果,吉林同化今典影城、四川乐山金杯影都、石家庄博纳国际影城被曝光。疑似“偷票房”的手段可谓多种多样,有卖《大武生》却打出其他电影名字的,有检票时故意在票价处打孔的,还有用手撕纸质观影券代替电影票的,更有甚者将包场票全部替换,拒绝提供规范的电脑机打票。 

  昨天,记者就此事向负责该片宣传的星空大地(北京)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的孔小姐求证,她表示非常感谢粉丝们的举报监督行为,使得他们及时关注了此次疑似“偷票房”事件。公司也于第一时间向负责发行的中影发行公司汇报了事态进展,正在等待中影发行的核实和处理。同时,孔小姐也证实,昨天向电影局进行了汇报,以寻求积极有效的处理。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