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白蛇传说》曝法海法器 李连杰酷似除魔特种兵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4日10:16  京华时报微博
李连杰 李连杰

  本报讯(记者易东方)昨天,《白蛇传说》再曝一批重量级剧照,首次揭秘李连杰(微博)版法海的九大收妖法器。

  擎天禅杖、木杖、青蛇牙、法音金钹、荡妖印、圣衣袈裟、无妄佛珠、降妖钵、金刚杵,法海如同古代驱魔特种战士,随身携带各种降妖法器。无论是面对雪妖、蝙蝠妖的单挑,还是独抗双蛇、狐狸精等群妖组合进攻,法海都能强悍之极,逢妖收妖,遇魔除魔。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