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五月天3D电影预售票一抢而空 娱乐现场显号召力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4日13:38  新浪娱乐微博
五月天 五月天

  新浪娱乐讯 由台湾音乐团体五月天主演的电影《五月天追梦3DNA》,日前在北京举行了发布会。虽说是第一次跨界演戏,可作为影坛的新人,五月天的票房号召力着实惊人。

  五月天

  发布会现场引发大合唱

  虽说当天是电影《五月天追梦3DNA》的北京点映礼,可前来捧场的500多名歌迷硬是将当天的发布会变成了一场歌迷见面会。几百号歌迷,挤在影院的放映厅中,手拿蓝色荧光棒,高举着印有偶像名字的灯牌,与台上的阿信(微博)一起高声合唱“五月天”的金曲《知足》。气氛如此热烈的电影发布会可是不多见。

  五月天

  新戏票房预售情况好

  其实,歌迷们的疯狂可不仅仅是为发布会站台,据了解,自打9月初“五月天”在台湾举行了宣传发布会之后,当地歌迷就将五万张预售影票一抢而空。并且随后,全国各地的歌迷纷纷组织预订包场观影。有这么多忠实歌迷的鼎力支持,“五月天”压根就不用为票房犯愁。五月天告诉真维斯娱乐现场的编导:“我们有听说各地都有很多歌迷朋友在包场,我们听到这个消息还真是蛮开心的。希望大家自己看了一次,可以看第二次,第二次可以带自己的爸爸妈妈一起看,让你的朋友都来看一下你们为什么那么喜欢五月天。”

  五月天

  五位成员新戏本色演出

  《五月天追梦3DNA》这部耗资5000万人民币,历时17个月完成的3D影片,讲述的是台湾音乐团队五月天举行演唱会的幕后故事。据悉,影片真实记录了五月天在过去一年中的多场演唱会实况,这也难怪会受到歌迷们如此的推崇了。对于这样的成绩五月天表示:“我们在剧情方面还是比较轻松的,因为导演觉得五月天还是不要演太多,做自己就好。对五月天来说最重要的还是在演唱会方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娱乐现场》每日节目,及《娱乐现场》微博(微博)每日更新,《娱乐现场》于全国213家电视台同步播出,精彩内容每日放送,敬请期待。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