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艾《光棍终结者》任女一号 微博大喊HOLD不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4日17:03  新浪娱乐微博
李艾 李艾

  新浪娱乐讯 由赵非执导,李艾、周晓欧、罗家英(微博)、段钧豪等知名演员联袂主演的都市爆笑喜剧片《光棍终结者》目前正在热拍。首次担纲女一号,开机前信心满满能hold住场面的李艾,却在中秋佳节因为剧组的一条祝福短信,在微博上大喊自己要hold不住了。

  作为国内知名的模特、主持人,当初在《杜拉拉升职记》中,李艾只是抱着玩票的心理过了一把演员瘾,而此次在《光棍终结者》却是要领衔主演女一号,在电影中被一群光棍围追。此次饰演一位被多位男性倾慕和追求的魅力女性的李艾,私下却还是“剩女”一枚。在谈到“剩女”这个话题时,李艾则表示,自己认为“剩女”这个词其实是褒义的,因为往往是那些知性的、性感的、有能力的女性才有充足的资本去选择,当然,其实剩女们也一直在寻找能够终结自己光棍生涯的那个人,只是时机未到。

  首次担纲女一号的李艾并不着急解决自己的“剩女”问题,但是剧组的工作人员为了帮忙这件事可谓是“煞费苦心”。适逢中秋佳节,忙于拍戏的李艾也只能放弃与家人团聚的机会,留守在剧组。借此机会,剧组的工作人员以中秋祝福为由集体给李艾发了一条慰问短信,短信内容为“但愿人长久,光棍不再有”。言下之意是希望李艾能早日脱离“剩女”的行列,借《光棍终结者》早日成为“脱光”一族。此举一出,拍摄前的“hold住姐”李艾表示不淡定了,并在微博上调侃自己说:“原来以为只要hold拍摄就行了,没想到还得hold住终身大事。”

  据悉,该片将会于2011年11月11日这一百年一次的超级“世纪光棍节”上映,欲终结天下所有的光棍的孤单。

(责编: candy)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