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靓颖海边拍《李献计》mv 长发白裙显清纯(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5日11:38  新浪娱乐微博
张靓颖熬夜等日出 张靓颖熬夜等日出
天籁歌声 天籁歌声
海边唯美演绎与献计献策的爱情 海边唯美演绎与献计献策的爱情
美丽与勇敢 美丽与勇敢

  新浪娱乐讯 近日,张靓颖(微博)随《李献计历险记》剧组来到乐亭海边为电影主题曲《美丽与勇敢》拍摄mv,拍摄过程中张靓颖的心情和状态都很不错,镜头前的张靓颖一袭白衣,长发披肩,一改往日性感狂野的演绎风格,尽显清纯,造型上和电影女主角王倩颇为相似。

视频:张靓颖《李献计历险记》主题歌MV曝光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据悉,拍摄当天为了迎接海上日出,靓颖一夜没睡,不到四点就来到海边。导演郭帆(微博)是第一次和张靓颖合作,对其敬业精神赞不绝口:“我们刚开始拍是在离海边二十多米的小岛上拍摄,大家都很有状态,特别是靓颖,非常地投入。等到8点多的时候,突然开始涨潮,当时海水已经没过膝盖,我们这帮小伙子都要犹豫下怎么过去,而靓颖提起裙子一个人大大方方地就趟过去了,当时水温特别的低,就这样一个小小的举动,让我感受到她是一个非常敬业的艺人,也很能吃苦。”

  《美丽与勇敢》来于自张靓颖今年大热的新专辑《改变》,由张靓颖和台湾著名音乐人阿弟仔(微博)联手演唱,是专辑中特别设计的隐藏曲目。近年来,张靓颖曾演唱过《夜宴》、《画皮》、《非诚勿扰》等不少传唱度颇高的华语大片主题曲。对于此次为国产全新类型的真人动画电影《李献计历险记》献唱,张靓颖认为这首歌很贴合李献计和王倩的爱情故事,爱就是要舍得出去,要勇敢,是疯狂的,倔强的。

  《李献计历险记》由奥斯卡大奖的摄影师鲍德熹担任艺术顾问,房祖名(微博)、王子文主演,郭帆和李阳联合执导,能够搭配靓颖的新歌做主题曲,可谓强强联合。电影将于10月3日国庆档神奇上映。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