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靓颖为“李献计”献唱主题曲 取自新专辑

张靓颖为“李献计”献唱主题曲 张靓颖为“李献计”献唱主题曲

  《李献计历险记》电影主题曲《美丽与勇敢》及动画预告片发布会昨日在北京举行。该曲由张靓颖(微博)和台湾著名音乐人阿弟仔联手演唱,也是张靓颖2011年新专辑《改变》中的一首“隐藏”曲目。

  张靓颖近年来为多部华语大片献唱过主题曲,如《夜宴》中的《我用所有报答爱》、《画皮》中的《画心》。这首《美丽与勇敢》之前一直未正式对外公开发布,此次完整版歌曲与MV双双出炉,视听效果出彩。张靓颖表示:“这首《美丽与勇敢》与电影主题‘为爱冒险’特别契合。我也特别喜欢原作动画,被主人公李献计用尽一生去找寻爱人的倔强和执著所感动。”

  张靓颖一向以唱功见长,但演技却是她的短板。谈及最近签约环球的同门师妹杨幂(微博),张靓颖的钦佩之情溢于言表:“那天她对我说,导演说哭,她就要在5秒钟里哭出来。我说有那么夸张吗?于是她看着我的眼睛,5秒之内就流出眼泪了!我觉得每个人在自己的领域里都有特长吧。”(文/余姝 图/小刚)

(责编: pp)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