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嘉译加盟《失恋33天》 “万人迷”化身金句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5日14:47  新浪娱乐微博
张嘉译《失恋33天》频曝金句 张嘉译《失恋33天》频曝金句
张嘉译加盟《失恋33天》 张嘉译加盟《失恋33天》

  新浪娱乐讯 由滕华涛执导,文章(微博)、白百何(微博)联袂主演的“治愈系”电影《失恋33天》将于11月8日在全国公映。与滕华涛多次合作的张嘉译出演白百何的上司“大老王”,在黄小仙刚失恋的日子里用最“残忍”的“以毒攻毒法”鼓励她,而且是“金句频出”,滕华涛表示,“大老王这个角色极具个人魅力,所以就想到了张嘉译。”

  万人迷张嘉译频曝金句 黄小仙被骂心里暗爽

  凭借《蜗居》中宋思明一角获封“万人迷”的张嘉译在片中出演黄小仙公司的老板大老王,在黄小仙刚刚失恋的日子里用最“残忍”的“以毒攻毒法”给予黄小仙鼓励和关爱,而且是“金句频出”,他不仅把因为惨遭闺蜜撬男友的黄小仙说成“外贸尾单”,还吐槽她是“二百五的脑子加林黛玉的心”。对此,黄小仙却觉得被骂得心里好舒服,“在公司里大家都心知肚明,只要大老王还愿意骂你就证明你这个人的生存价值多少有机可循。大老王是我们公司的一朵奇葩,我们人人都爱他。”滕华涛透露,“大老王这个角色本身就应该是中年人,很温暖又很有个人魅力,当时我就想找一个既熟悉彼此的习惯,又极具魅力的演员,所以就想到了张嘉译。”

  滕华涛揭张嘉译片场趣闻 滕家班一哥被赞敬业

  海清(微博)、张嘉译、李念(微博)……《失恋33天》中有多位“滕家班”成员加盟,滕华涛表示,“这些演员都是从《双面胶》、《蜗居》一路合作下来,已经非常熟悉彼此的习惯和要求,而且也是基于角色的考虑才邀请他们来出演。”几次合作令滕华涛感触最深的就是张嘉译的敬业精神,“有一次我们原定他的戏是早上10点,但是因为头一天晚上我们拍夜戏拍到凌晨4点,就让统筹通知张嘉译第二天可能要延后2个小时,结果他还是早上10点就到了,然后看见短信就给我们打电话问是什么情况,后来他说没事我就在车里睡等你们,就这样在车里将就着睡了会。”

  电影《失恋33天》由完美世界(北京)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荣誉出品,华美时空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新丽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上海路文影视文化工作室联合出品。

(责编: Zane)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