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嫁个一百分男人》梁咏琪演剩女 身价不菲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5日14:51  新浪娱乐微博
梁咏琪、郑中基 梁咏琪、郑中基
梁咏琪 梁咏琪

  新浪娱乐讯 由中盟世纪投资出品的爱情喜剧电影《嫁个一百分男人》近期正在香港进行紧张的后期制作。该片汇集了香港和内地的众多实力派明星倾力加盟,更是邀请到了香港知名女星梁咏琪(微博)担任女一号。她在片中挑战一位惨遭男友抛弃的大龄剩女,却意外获得富豪宠爱,上演了一段灰姑娘与王子般的爱情故事。

  梁咏琪挑战剩女

  对于为何会选择梁咏琪作为女主角,中盟世纪副总兼该片制片人韩啸表示,正是看中梁咏琪的气质,“关于这个角色,我们讨论很久,觉得梁咏琪那种独立、坚强却又很清新的气质和这个角色非常吻合。”而第一次挑战大龄剩女,梁咏琪自己也颇感新鲜,称拍《嫁个一百分男人》是一次“非常好的体验”,“其实一开始这个角色挺惨的,被别人甩,还得忍受身边人的冷嘲热讽,不过后来一场意外的邂逅改变了她的命运”。对于现实生活中是否被介意称为剩女,梁咏琪表示并不在意,“其实我觉得现实生活中不存在什么剩女不剩女的,只要自己活得开心、知足就OK了”。

  获宠爱 身价不菲 

  虽然一开始就狠遭男友抛弃,但是梁咏琪表示自己在整部戏中并不悲惨,“其实她挺幸运的,虽然被男友抛弃了,但是后来她遇见了一个真正爱自己的人,这个人甚至愿意为她放弃富豪的生活”。为了配合这样的剧情,梁咏琪在片中佩戴了多款昂贵珠宝,出入豪华酒店、别墅,时不时还有名车护送,她笑言自己在片中“倍受宠爱。”而对于自己的择偶标准,梁咏琪表示两个人的感性才是最重要的,就像电影中一样,不受世俗的影响,追求自己的真爱。

  据了解,片中另外一名女主角谢娜(微博)9月26日大婚在即,收到婚礼请帖的梁咏琪也对谢娜表达了自己的祝福,“娜娜找到了属于自己的‘一百分男人’,他们一定会一直幸福下去的”,同时她也透露,希望能借着电影的喜气,找到属于自己的“一百分男人”。(秦西)

(责编: Zane)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