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余男领衔《五星上将》 性感打造美女动作群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5日14:55  新浪娱乐微博
打造“性感美女动作群像” 打造“性感美女动作群像”
潘霜霜剧照 潘霜霜剧照
余男剧照 余男剧照
余男领衔《五星上将》 余男领衔《五星上将》

  新浪娱乐讯 电影《五星上将》正于泰国拍摄当中,该片是由余男、邹兆龙、安志杰(微博)等明星主演,知名嫩模潘霜霜也将会携数位性感超模加盟。身为内地首部主打“美女动作”类型的电影,片中一干女星将会大秀“身材”与“身手”,这也使得《五星上将》成为内地首部“美女动作群像”电影。

  余男领衔“五星美女” 潘霜霜携性感超模助阵

  《五星上将》是内地首部主打“美女动作”类型的电影,除了邹兆龙、安志杰、释延能等动作男星的加盟,柏林影后余男、知名嫩模潘霜霜、快女谈莉娜(微博)等女星,则更是本片中令人关注的焦点。身为华语影坛中的性格女星,余男一直以性感与冷艳著称,此番在《五星上将》里面,她也将会让自己的野性再度极致爆发。与此同时,名噪一时的嫩模潘霜霜,也将率领数位性感美艳超模加盟,她们将在余男的带领下,共组集美艳与暴力于一身的“五星美女”组合。对于片中女演员的选择标准,导演傅华阳(微博)也透露称,“我们这部戏的女主角,基本都是90、60、90的三围,平均身高也都在170cm左右。”

  众星化身女版“兰博” 打造“美女动作群像”

  《五星上将》汇集多位“性感美女”,除了要在片中大秀美艳身材,她们还将会以“女特工”的造型,在片中大秀十八般动作武艺。对于片中的几位女星而言,鉴于先前她们大多没有打戏拍摄经历,因而此番参演《五星上将》,她们更还了经受住了三个月的高强度训练,参加潜水、攀岩、自由搏击、枪械、刀具等方面的技能训练。届时在《五星上将》里面,几位女星也将化身女版“兰博”,并与邹兆龙、安志杰等动作男星过招,上演一出“霹雳娇娃”大战“肌肉男”的故事。凭借片中这些集“美貌”与“力量”于一身的角色,《五星上将》也因而被打造成了内地首部“美女动作群像”电影。

  电影倡导“女性美” 帮助女性观众发现“自我”

  《五星上将》正在泰国拍摄当中,该片讲述了余男率领的五位“美女背包游客”,在东南亚旅行之时联手当地原始部落,共同对抗野蛮“入侵者”的故事。《五星上将》将会在泰国、东南亚、云南、四川等地取景,鉴于片中“外来者携手土著对抗侵略者”的故事,这也让这部电影宛若真人版的《阿凡达》。监制刘宝贤(微博)则认为,尽管《五星上将》有着“冒险”与“动作”外衣,其内核却是在倡导“女性美”,“这些女演员绝不会是花瓶,她们在故事里反抗暴力,寻求真理,希望能借片中这些独立的女星,帮助女性观众发现自己的潜能,进而发现一个‘最强大的自我’。”

(责编: Zane)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