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武生》遭偷票 已上报电影局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5日15:31  法制晚报微博

  《大武生》遭偷票 已上报电影局

  影迷自发晒票根监督 发现偷漏瞒报 出品方估计损失达400万左右 目前掌握相关证据

  继《变形金刚3》、《武侠》等片之后,由高晓松(微博)执导,韩庚(微博)、吴尊、大S(微博)主演的新片《大武生》也遭遇了偷票房风波。片方表示,目前正在积极搜集证据,并将上报电影局要求处理。

  ●事件起因

  粉丝自发晒票根 发现疑似“偷票房”

  《大武生》9月9日上映后,该片的影迷在网络上发起晒票根,监督票房的活动。

  影片上映第二天,就有粉丝在百度韩庚吧里爆料,在湖北荆州的江汉银兴影都里观看《大武生》,所购电影票上赫然打着《建党伟业》的名字。网友认为,这是明显的偷票房行为。

  与此同时,在吉林、石家庄、四川等地影院也先后发现了疑似“偷票房”的行为,而且花样翻番。有使用观影券代替电影票的;有包场票被全部替换,不提供正规机打票的。

  《大武生》出品方之一欢乐传媒相关负责人董朝晖表示,截至昨日,《大武生》因偷漏瞒报等原因而损失的票房保守估计已达400万左右。

  ●片方回应

  已上报电影局 寻求有效处理

  昨日,本报记者致电《大武生》制片方星空大地影视文化公司相关宣传人员孔小姐,她表示十分感谢影迷和粉丝帮助他们监督票房,使他们及时发现了偷票房的行业违规行为。

  “偷票房的行为一般比较隐蔽,片方一般很难掌握证据,但《大武生》由于有众多影迷和粉丝的支持,已经有了广泛的‘群众监督员’,目前已经掌握了不少偷票房的相关证据。”孔小姐说。

  她透露,片方昨天已向电影局进行了汇报,以寻求积极有效的处理,并直言不排除使用法律手段解决问题。

  文/记者高嘉阳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