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辛亥革命》将映 主创将畅游长影世纪城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5日15:33  城市晚报微博
成龙 成龙

  由长影集团(微博)领衔出品的史诗巨片《辛亥革命(微博)》上映在即,目前,该片的映前宣传活动已全面展开。记者从长影集团方面了解到,从9月15日开始,《辛亥革命》南京首映礼录制、全国院线经理看片会以及长春首映等活动将陆续举行。

  15日录制南京首映礼

  《辛亥革命》将于15日下午在南京举行盛大的首映礼。作为影片公映之前的首场大规模活动,《辛亥革命》的主创将以完整阵容在公众面前亮相,包括导演张黎(微博),主演赵文瑄、孙淳(微博)、胡歌(微博)、李冰冰(微博)、姜武(微博)等,以及影片各大出品方的代表都会云集南京首映礼现场。而首映活动的主持人已经确定为江苏卫视的当家主持孟非(微博)。目前首映礼现场已经装饰完毕,彩排工作也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中。

  在首映活动开始之前,《辛亥革命》主创将集体赴南京中山陵拜祭孙中山先生。据悉,本次首映活动将由CCTV6电影频道全程录制,并在影片正式公映之前择期在电影频道播放实况录像。

  16日全国院线经理看片会

  在南京首映活动结束之后,16日全国院线经理将云集南京观看《辛亥革命》电影正片,并成为该片拷贝正式完成后的首批观众。

  据悉,《辛亥革命》还有不到10天就要正式公映,各大院线早早就做好了准备,为《辛亥革命》的上映全面预热。

  《辛亥革命》主创人员游长影世纪城

  18日《辛亥革命》将在长春举行另一场盛大的首映活动。此外,17日、18日剧组主创人员接受出品方长影集团的邀请,将游览长影世纪城,亲自体验各种刺激的游戏。

  作为国内首家电影主题公园,长影世纪城已经成为来长的游客必游之地。据悉,各位演员都表示,去年来长参加长春电影节时行程比较匆忙,无暇尽情参加游览,而长影集团安排的此次活动满足了他们的愿望。

  成龙(微博)虽然18日上午才能抵达长春,但他也将抽出时间游览长影世纪城,作为对影片出品方长影集团的支持。据悉,长影世纪城方面已经做好接待各位嘉宾的准备。

  《辛亥革命》将于本月23日在全球公映。而第一出品方长影集团已经为影片的宣传活动严阵以待,期待通过影片让世人看到积极改革后老牌电影厂的新风貌。(记者 徐子淇报道)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