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志玲《幸福额度》分饰两角 自称对得奖无信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5日18:31  红网-潇湘晨报微博
昨日,林志玲与廖凡出席《幸福额度》发布会。 昨日,林志玲与廖凡出席《幸福额度》发布会。

  本报北京讯  昨日,林志玲(微博)以短发眼镜造型亮相电影《幸福额度》发布会。现场,导演陈正道(微博)宣布林志玲将同时冲击今年金马奖最佳女主角和最佳女配角两个奖项,这让林志玲大呼意外。

  电影《幸福额度》中,林志玲一人分饰两角,扮演一对双胞胎姐妹,拜金女和真爱女,穿梭于陈坤(微博)、廖凡、杨佑民三位型男中。对于挑战两个角色,林志玲大呼过瘾。问及对拜金女的态度,林志玲称,自己起初很排斥角色,但拍完电影后,对于有勇气说出自己价值观的女孩有了一定的理解。“拜金只是追求幸福的一种选择。”林志玲还表示,自己不是拜金女,“我还是一个挺传统的人,在娱乐圈这么久,我在不停的努力让自己一直保持一个比较单纯的状态。”

  虽然挑战很大,但林志玲还是得到了导演的认可。现场,导演陈正道表示,自己已经为林志玲报名参加了今年的金马奖,而且是史无前例地以一部电影同时报名最佳女主角和最佳女配角,“不管最后结果怎样,但林志玲肯定会在这部戏中为大家带来惊喜。”

  问及对金马奖是否有信心,林志玲连忙摇头说:“没有信心,也没去想这么多。(能否评价一下自己的表演?)我自己实在不好评价自己。”对于一个人能否通过同一部影片获得两个奖项,导演陈正道称,“应该可以,反正我们已经这样报了。”记者从金马奖官网中并未找到相关规定,但此前无人凭一部影片获得两个奖项。

  近日,有消息称林志玲已秘密结婚,男方身价达10亿。对此,林志玲称:“没有的事,现在没有考虑婚姻,但挺向往爱情和幸福的。其实就是你们(媒体)太着急啦!”实习记者徐海洋

(责编: yxj)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