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田亮《舞娘》变身卧底妙探 首圆银幕警察梦(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5日19:58  新浪娱乐微博
田亮在发布会现场 田亮在发布会现场
田亮发言 田亮发言

  新浪娱乐讯 昨日(9月14日),田亮现身龙城太原,出席悬疑犯罪电影《舞娘》开机发布会。据悉,田亮将在该片首圆警察梦,饰演一名混迹于夜场之中的卧底警察,与大毒枭斗智斗勇。

视频:田亮《舞娘》变身卧底 首圆银幕警察梦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田亮首圆银幕警察梦

  由田亮、王奎荣主演的电影《舞娘》讲述的是夜总会老板林子豪,背地里却是一个制造冰毒的毒枭,卧底阿东(田亮饰)的忽然出现,揭开了一个惊人的犯罪阴谋,也给夜总会里艰难为生的舞娘们,带来解救的希望……

  田亮出演男一号阿东,是潜伏在夜总会的卧底警探,也是他自成功转战大银幕以来,首次出演警察角色。《舞娘》题材独特,剧情扣人心弦,真实反映了尖锐的现实问题。民、警、匪之间的正邪之斗,也让该片充满看点。

  田亮变身卧底干探

  田亮谈到接演《舞娘》时表示,当初是剧本吸引他接演这部戏,自己也对阿东这个角色很期待,他希望自己的表现能给观众带来惊喜。他也是第一次在山西拍戏,将拍摄半个多月。

  进军影视圈以来,田亮的表现获得不少观众及业内人士认可,片约不断。据悉,由他主演的电影《第一大总统》《山寨也疯狂》两部电影将于十月黄金周公映。主演电影《舞娘》《公主诱惑》也在火热拍摄中。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