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球热恋》曝插曲MV Angelababy献声处女秀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5日22:44  新浪娱乐微博
《全球热恋》海报 《全球热恋》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华谊兄弟、福斯国际制作、骄阳电影共同出品的电影《全球热恋》正在上映中。9月15日,出品方华谊兄弟发布了由主演之一Angelababy演唱的电影插曲《Say Goodbye》MV。

视频:Angleababy《Say Goodbye》MV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Baby电影献声处女秀 

  Baby出道八年从未为电影开嗓,此次除和五位主演共同演绎了主题曲《月亮代表我的心》,还结合自己剧情的部分录了一支《Say Goodbye》,在戏中用这首歌暗示自己的心意。这两支歌都是Baby首度为电影献声,她透露,“《月亮代表我的心》曲调很欢快,有这么多的前辈带着我,录起来也很轻松。《Say Goodbye》对我来说,就比较困难,除了独自完成整首歌曲之外,还要花很长的时间去调动情绪,因为在戏里面我唱这首歌是跟男主角说我要离开你,要回到现实,但其实内心里却不想放弃,希望能有一个甜蜜的结局,那种情感真的很复杂”。

  初次为电影献声,Baby幽默地表示“其实我私底下非常喜欢唱歌,所有身边的朋友都知道我是麦霸。” 而歌神陈奕迅(微博)也在《全球热恋》的某次发布会上对Baby的歌声赞赏有佳“Baby的声音底子很好,听到她的声音,我也哇了一下,她的声音很特别,很动人”,Eason更将Baby封为“天生歌后”,得到歌神首肯,Baby也忍不住笑道“听到自己偶像的评价,真的特别开心特别爽”。 

  MV浓缩井柏然(微博)Baby“相恋”全过程

  在电影中《Say Goodbye》是作为Baby与井柏然一场重要戏码的背景音乐出现的,Baby需要跟在井柏然的车后面边追边哭。据悉,Baby为拍好这场哭戏,除和井柏然反复练习外,更向戏中母亲徐帆取经,正式开拍前喝了一点酒。井柏然透露道,“这次的哭戏跟《全城热恋》很不一样,比较惨烈,内心戏很多,Baby告诉我她说回到酒店还哭了很久,一整晚都无法从戏中的情绪中抽离出来”。 

  《Say Goodbye》MV浓缩了井柏然和Baby在电影里从相识,到相知、相恋的全过程,两人在片中最深情的告白和热吻戏也悉数收录其中。井柏然第一时间看后忍不住鼓掌说“太感人了”,还现场逗Baby“好听,Baby厉害”,而Baby则像小女生一样哭了出来,惹得井柏然和两位导演当场安慰,她透露“在看MV的时候想起了拍戏时的很多情景,那种要分离的感觉每次想到都会很心痛,很多谢大家特别剪辑了这支MV,我也希望观众在看完电影后,能和我们一起再欣赏这支MV,静静回味电影里的动人爱情”。

(责编: Soul Food)


Angleababy《Say Goodbye》MV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播放视频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