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一大总统》何明翰演武将 偷看皇阿玛谈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6日03:31  新浪娱乐微博
《第一大总统》剧照 《第一大总统》剧照
《第一大总统》何明翰演武将 《第一大总统》何明翰演武将
何明翰 何明翰

  新浪娱乐讯 近日,纪念辛亥革命一百周年的献礼影片《第一大总统》在北京举行誓司大会,并宣布影片将于9月30日隆重上映。《第一大总统》以其青春热血的创作班底,以及华丽耀眼的全明星阵容引起媒体高度关注。随着《十月围城》、《建党伟业》、《辛亥革命》等历史题材电影的轮番上演,孙中山的故事也再一次搬上银幕,作品截取了孙中山先生从46岁当上民国大总统至59岁去世的这段特殊历史时期为背景,讲述了一段充满激情又起伏跌宕的民国风雨录。

  与《建党伟业》一样,《第一大总统》也打造了豪华的全明星阵容,不但集合了中港台三地的一线演员助阵,且其中的角色分配也异常微妙。老戏骨尝试新角色,新偶像穿越老时代。新版《还珠格格》中,饰演皇阿玛的邱心志(微博),在这部片中出演“国父”孙中山;跳水王子田亮在片中出演宋教仁一角;韩庚(微博)饰演孙中山的文官胡汉民,表演资历丰富的琼瑶内地实力演员何明翰,在片中扮演保镖马湘,因为是孙中山贴身的武将,所以几乎所有孙中山出现的场景,马湘都会同时亮相,即便是国父在谈恋爱说浪漫的桥段,对于这样一个“电灯泡”的角色,何明翰打趣的说,自己这个电灯泡当的很开心,光明正大的“偷看”国父国母的感情戏,历史上恐怕独他一人了。

  据悉,实力小生何明翰早年以电视剧《亲情树》、《十八岁的天空》崭露头角,之后出演了湖南卫视《微笑在我心》、《佳期如梦》等多部偶像剧,近年开始尝试出演年代戏,在电视剧《天涯咫尺》中,何明翰饰演的大家族中的三少爷“龙遵三”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随后出演了《葵花怒放的声响》、《百媚千娇》等多部年代戏,成熟硬朗的气质开始深入人心。2011年6月,何明翰受邀出演《国父孙中山》中马湘一角,也是他首次尝试大制作的电影拍摄,在众多明星演员参演的角色中,马湘是一位戏份仅次于孙中山的角色,他追随孙中山先生左右,成为其得力助手兼卫队司令,更是一位功夫了得的武术家,期待何明翰演艺事业华丽的蜕变!(文/悠悠)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