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辛亥革命》南京首映 余少群版汪精卫强势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6日10:08  新浪娱乐微博
余少群、杜宇航 余少群、杜宇航
余少群饰汪精卫 余少群饰汪精卫

  新浪娱乐讯 为纪念辛亥革命(微博)一百周年,由成龙(微博)、张黎(微博)联袂执导的献礼影片《辛亥革命》,于昨日在南京举行盛大的全球首映礼。当天首映礼现场可谓是星光灿烂,成龙、李冰冰(微博)、余少群(微博)等十几位主创悉数亮相,豪华的明星阵容吸引了全国近百家媒体前往南京采访。

  当晚红毯上,作为导演兼主演的成龙携手本戏演员陆续亮相。影视红星余少群一席灰色休闲西装步入红毯,引得现场粉丝一阵欢呼。此次余少群在这部群星荟萃的影片中饰演汪精卫一角,一改往日正派形象。当被问及为何会接演这一角色时,余少群笑称:“起初导演说汪精卫是民国四大美男,当我试完装后觉得确实很贴切。而且据我所知汪精卫在没有叛国前,还是个激进的“愤青”,是个热血青年。也许正是因为他独有的这一面,真正打动了我吧。”为了演好汪精卫,余少群做了不少功课,查史料读传记,尤其注重汪精卫青年时期的典故事迹,对人物也有了更为深刻全面的认识。

  据悉,这部大型史诗电影《辛亥革命》将于九月二十三日在全国上映,想必余少群一定能给观众带来一个不一样的汪精卫。

(责编: Zane)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