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画壁》曝爱情暴力 孙俪脚踢邓超演“飞仙”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6日11:33  新浪娱乐微博
芍药“暴力”对待书生 芍药“暴力”对待书生
朱孝廉脚踢后倒地 朱孝廉脚踢后倒地
朱孝廉偷潜入芍药闺房 朱孝廉偷潜入芍药闺房

  新浪娱乐讯 由陈嘉上(微博)导演执导,邓超、孙俪、闫妮等出演的《画壁》将于9月29日公映,今日曝光的全景预告片中,孙俪脚踢邓超的一幕揭示两人片中的另类“暴力”爱情——通片没有一场亲密戏,唯一的肢体接触,竟然是孙俪一脚把邓超踢飞。谈及暴力爱情邓超说道:“被踢飞这场戏很难,我要吊着威压,飞得飘逸,有飞仙的感觉”。

  另类亲密:邓超被踢孙俪施暴

  《画壁》是陈嘉上继《画皮》之后开拍的第二部聊斋故事,剧中孙俪饰演法术最强的仙女芍药,一出手施展魔法,就遮天蔽日。而邓超饰演赴京赶考的书生,途中被壁画上的美女所迷惑,误入仙境,与孙俪展开一场命运注定的爱情。这种人仙的另类恋情自然也有另类亲密,曝光的剧照二人唯一的亲密肢体接触,竟然是邓超被孙俪脚踢。剧中芍药在书房自言自语,朱孝廉巧遇,以为在跟自己说话,刚想搭话,却被芍药一个飞脚踢飞,邓超吐槽道:“拍《狄仁杰》的时候,都是我打别人;等到《画壁》,我竟然被一群仙女打。”而为了将这场戏拍出被踢飞的飘逸感,邓超吊威压上阵,最终这场戏返工几次,“不是因为我飞的不好,是现场所有人都在笑场。”

  另类爱情:完美情侣不缠绵

  说起再度合作,邓超孙俪一致认为是“导演太有魔力了”。两人一开始非常介意在银幕上同时出现,但是面对陈嘉上导演独特魔力,两人都无法抗拒,孙俪透露陈嘉上最擅长的是把脑海里的故事生动地讲给演员听,“他讲话的方式很魔幻,非常细腻,你能从他的幻想里找到自己的影子。陈导这种对人的真诚就像他的电影一样,让人完全无法拒绝。”而邓超则介绍与孙俪的合作也跟以前截然不同,《画壁》里两人之间将发生最浪漫唯美的一段爱情,却从头到尾不会有暧昧缠绵的感情表露,“《画壁》最吸引我们的就是这种状态,是情侣却不腻腻歪歪,有默契但不依靠语言,主要是神交。”

(责编: Zane)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