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片方否认吴奇隆自涨身价 经纪人称不配合炒作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6日14:27  新浪娱乐微博
片方否认吴奇隆自涨身价经纪人称不配合炒作电影《堵车》官方微博截图

  新浪娱乐讯 日前,“小虎队”三虎再聚首,为电影《堵车》献唱主题曲的消息被传得沸沸扬扬。有网友微博爆料“小虎队”重聚受阻,原因是吴奇隆(微博)因出演《步步惊心》而身价暴涨,使《堵车》片方不得不放弃小虎队演唱主题曲的方案。昨天(9月15日)21:10分,吴奇隆经纪人任玥发微博否认吴奇隆身价暴涨,并暗示片方的炒作无技术含量,还否认受到来自片方的快递邀约。今天上午,电影《堵车》的官方微博连发数条,展示各类单据力证曾经向吴奇隆发出过邀请,但也对吴奇隆自长身价的说法予以否认。

  网传“小虎队”重聚受阻 源于吴奇隆自涨身价

  日前,“小虎队”再聚首为电影《堵车》献唱主题曲的传闻甚嚣尘上,不过名为“神通鱼”的网友于9月15日在微博爆料,“小虎队”重聚受阻,原因是吴奇隆方面因为《步步惊心》爆红而身价暴涨,在临近签约之际提出演唱片酬由40万提高至100万的要求,最后《堵车》片方不得不放弃“小虎队”演唱主题曲的最佳方案。

  吴奇隆经纪人否认受邀约 暗示片方炒作无技术含量

  昨天(9月15日)21:10分,吴奇隆经纪人任玥通过微博,对“小虎队”重聚一事做出回应。她否认吴奇隆身价涨到百万,称并没有接到邀约的快递,还暗示片方的炒作无技术含量:“炒作我可以接受,但请有点技术含量。我没收到快递所以真没法配合炒作,我的联系方式不难找,下次您最好打个电话知会我一下。另外关于奇隆身价暴涨,您要不说我还真不知道都百万了,但这是缘于奇隆的努力与大家的支持,请不要和你们的炒作扯到一起。最后还是要感谢一路支持的朋友,希望谣言止于智者!”

  《堵车》片方力证曾发出邀约 否认吴奇隆自涨身价

  今天(9月16日)上午,电影《堵车》的官方微博连发五条,透露了想请“小虎队”重聚演唱主题曲的缘由:“一开始所有影片投资一直非常希望小虎队能演唱主题曲,一方面是可以唤起大家曾经的美好记忆,这与剧中有些桥段十分吻合;此外《不堵·不惑》的主题曲若由不惑之年的小虎队来演唱,最为恰当不过。”

  对于吴奇隆经纪人没有收到片方快递的说法,《堵车》方面还在微博贴出发给吴奇隆的邀请函以及快递单据,力证已经向吴奇隆方面发出邀约快递,并表示:“公布邀请函及快递单只是客观说明事情缘由和我们诚意,整个事情我们一直认真按行规和程序对待,没有人会拿出100万具有法律效力的邀约来炒作。”

  不过在此过程中,《堵车》片方一再声明否认吴奇隆主动要求涨价:“在整个邀请过程吴奇隆方面不存在主动要求涨价的说法,这传闻不属实,说法对其不公平,我方昨天在接到媒体采访时,也都一直都特意强和调重申这个说法。望各方明察避免进一步加深误会!”

  早在昨天(9月15日),《堵车》方面也在微博公布了主题曲演唱的新方案:“由影片中具有‘三角恋’关系的小虎队成员陈志朋、金像奖影帝吴镇宇、以及新生代演员巴哈古丽联合演唱。陈家堃/文

片方否认吴奇隆自涨身价经纪人称不配合炒作
点击进入微博联播微博

(责编: Zane)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