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幸福额度》林志玲饰双胞胎 否认结婚传闻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6日14:53  大连晚报微博
《幸福额度》林志玲饰双胞胎否认结婚传闻
林志玲

  9月14日,由北京小马奔腾影业公司出品的时尚爱情大片《幸福额度》在北京举办新闻发布会,导演陈正道(微博),主演林志玲(微博)、廖凡(微博)出席。片方首次公布片中林志玲一人分饰两角,出演一对爱情观迥异的双胞胎姐妹,林志玲为此特意在开机前聘请表演教师帮自己把关。导演陈正道对林志玲的表演极度肯定,称会为其同时报名金马奖的女主角和女配角。

  在影片中,林志玲扮演一对相貌相似、但性格两极的双生儿:拜金女和真爱女。对于同时饰演两个角色,林志玲大呼过瘾:“在拍摄中,常常要从一个角色中跳出来马上投入另一个角色,而且性格几乎完全相反,实在很有难度,但两个角色间拥有各自的精彩,不论哪个都会让自己很有挑战欲想去尝试,并且把它演好,整部戏下来真是太过瘾了。”

  对于扮演双胞胎姐妹中的拜金女晓红,林志玲在现场坦言曾一度抵触:“晓红是一个经常陷入情感漩涡并对爱情失望、放弃的女孩,本身与我的性格有很大差异,所以一开始我是很抵抗出演晓红这个角色的。”

  当主持人问到林志玲同时扮演两个角色最大的挑战是什么时,林志玲坦言为了演这个角色几乎全身做了“大改造”,从声音到仪态全部要换一遍。“最大的挑战还是声音,见到导演我第一个提到的就是赋予我角色不同的声音,可是毕竟我声音就是这样,所以有时候讲台词会刻意压低声音,两个角色性格不同,要表达不一样的情绪。也因为以前没有尝试过扮演两个角色,所以压力也带给我很多动力。”

  一人分饰两角几乎是演技派演员对自己的挑战,巩俐在《周渔的火车》中,周迅在《明明》中都曾同时扮演两个角色,对于只拍过三部电影的林志玲来说,难免被人比较。林志玲回答:“巩俐、周迅都是很强的实力演员,是我努力的目标,观众如果非拿我跟她们比较,我也没有办法,但志玲毕竟是志玲啊,相信我演的角色也会有很多观众喜欢的。”

  近日网上有传闻,称林志玲已经与富二代男友“马桶王子”邱士楷结婚,林志玲直言没有这回事。(本报记者 郝岩)

(责编: sis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