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婚礼告急》即将上映 侯凯婚礼迎来“遭遇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6日17:21  新浪娱乐微博
侯凯写真 侯凯写真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周伟导演执导,汇集了侯凯、夏侯誉琪等青春偶像倾情加盟的爱情喜剧《婚礼告急》即将与观众见面。“韩范儿”明星侯凯在剧中饰演普通白领许哲,风趣幽默,发生一系列的故事。

  侯凯婚礼迎来“遭遇战”

  该片讲述了婚礼设计师陈夕梦想着与自己的男友许哲结婚,并决定自己设计的第100套婚纱就是给自己的设计,但当设计第99套给新娘的时候,新郎却是自己的男友,随后开展了一系列啼笑皆非的故事。剧中侯凯饰演许哲,帅气幽默,与夏侯誉琪饰演的陈夕上演了一场“遭遇战”。侯凯饰演的许哲,是个都市普通的白领,与自己的前女友因三月前发了一条分手短信,但因误会,女友陈夕没有意识到分手,一直等待自己,而此时的许哲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在婚礼举行之际遭遇了陈夕,一时间所有的事情瞬间爆发。

  侯凯再演幽默角色

  侯凯出演了获得法国卡普电影节大奖的《追爱总动员》、金鸡百花奖开幕电影《最后一次爱你》、韩国釜山文化电影节《搏击手》等精彩角色,赢得了观众的好评。此次出演许哲这个角色,侯凯又一次出演幽默的角色,带领观众享受婚姻的真谛。另外,台湾造型师李大齐为侯凯在剧中精心打造了多个造型,让人眼前一亮。

  据悉,《婚礼告急》将于9月20日在电影频道播出,敬请关注。 

(责编: 水门汀)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