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柏芝章子怡加盟《危险关系》绝地反击是转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6日17:44  辽一网-华商晨报微博

  事业、情感双失意引来合作机会,携手合作或许是个办法———

  晨报讯(记者 关舒柳)事业触底、感情失败怎么办?

  对于时常被卷入话题漩涡的大明星来说,当然懂得兵来将挡、水来土掩的道理,如果商业运作得好,甚至可以把负面新闻扭转为能赚到大把钱的好机会也说不定。

  昨日有消息传出:章子怡(微博)和张柏芝,这两个感情和事业先后从顺风顺水到遭遇重创的女星,如今双双加盟影片《危险关系》,两位女星的首次联袂或许能让她们实现“绝地反击”,为自己重新打开一片天。

  片酬高

  张柏芝1600万参演

  毫无疑问,张柏芝是娱乐圈永恒的话题女王,不论她是结婚还是离婚,不论是她自己、她儿子,还是她的前老公、前公婆,只要是有新动态,永远能吸引大量媒体关注的目光。

  与谢霆锋离婚并没让产后复出的张柏芝事业受到太大影响,反而让她片约不断。昨日有知情人士透露,张柏芝以超过《河东狮吼2》1200万片酬的1600万片酬加盟斥资亿元的商业大片《危险关系》。影片改编自法国同名小说,由于对人性的描写太过精彩,使得该小说曾先后13次被改编成不同版本的电影、舞台剧、电视剧等。

  记者了解到,该片由韩国著名导演许秦豪(微博)执导,即将于本月下旬开机,与张柏芝一同出任女主角的是内地一线女星章子怡,男主角则锁定为韩国帅哥张东健。如果张东健确定出演,那这部影片也将是张柏芝继《无极》后与张东健的二度合作,只可惜这一次,阵容里少了谢霆锋。

  人脉广

  章子怡密会张东健

  自“泼墨门”和“诈捐门”后,章子怡的人气大不如前,但天生的拼劲儿和后天攒下的好人缘可谓帮了她。自从深陷负面新闻后,圈内众多好友都对章子怡提供帮助。顾长卫新片《最爱》上映期间,为了感谢顾长卫在她低谷的时候选择她作为女一号,章子怡可以说是“拼了老命”地配合影片宣传,与此同时,她的圈内好友赵本山也不断对章子怡施以援手。

  近日,韩国影星张东健飞抵上海,当晚有记者在某酒店发现他密会章子怡,当时的章子怡头戴棒球帽,一身休闲打扮。两人在酒店聊了十多分钟。由于张东健已经基本确定会参演《危险关系》,加上剧组正在上海进行筹备工作,于是,章子怡参演该片的事实也得以浮出水面。据悉,导演许秦豪早就看好章子怡,曾凭借独立执导的影片《八月照相馆》在青年观众中得到一致好评的他,此次极有可能将原著故事移植到中国上海,重现上世纪 30年代的大上海风情。

  两位一线女星联手,噱头一定少不了,票房也必然客观,这一点从之前章子怡与范冰冰合作的《非常完美》就可见一斑。如果此次章子怡能与张柏芝联手出演《危险关系》,两位话题女王的新一轮“斗法”,必然十分耐看。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