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白蛇传说》曝剧照 黄圣依阿SA上演姐妹情深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7日08:46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中国巨力影视出品,亚洲著名制片人崔宝珠监制、香港著名导演程小东(微博)执导,由李连杰(微博)、黄圣依(微博)、林峰(微博)、蔡卓妍(微博)、文章(微博)、姜武(微博)、徐若瑄(微博)、杨千嬅(微博)、杜汶泽(微博)、罗家英(微博)、林雪(微博)、郭羡妮(微博)等12位明星联袂出演的《白蛇传说》将于国庆档全国首映,继曝光了多组精彩剧照、震撼预告片之后,近日又曝出多张表现白蛇、青蛇姐妹情深的剧照,其中不仅有二人密林之间的亲密嬉戏,也有困境中相互扶持不离不弃的感人画面。据悉,在拍摄白蛇与青蛇修炼时的情景,为更好的展现白蛇、青蛇半人半蛇的妖艳画面,这一次的黄圣依与阿sa都是几乎“全裸”出镜,胸部以下贴身包裹蓝布,奉献出了从影以来的个人最大尺度。据悉,影片已确定将于9月底公映,锁定国庆档。

  黄圣依阿SA献个人最大尺度

  据悉,白、青二蛇在电影《白蛇传说》中总共有三种形态,除去传统的完全人形与完全蛇形之外,还有一种自肩至腰为覆盖蛇鳞的人形,而腰部以下则全是蛇身的半人半蛇形态。而为了更加逼真的展现这种半人半蛇的妖异画面,此次黄圣依与阿sa更是不惜“裸身”出镜。在拍摄人面蛇身的画面时,为了做到画面逼真,黄圣依阿sa出镜时都几乎“全裸”,两人仅仅是在胸部以下贴身包裹蓝布,并在后期依靠以特效制作出来的蛇鳞来遮身,身材曲线一览无余,不过这也恰好显示出了蛇妖的妖娆多姿与野性娇媚。而除了要“裸身”出镜之外,为了给白蛇与青蛇做出合身的“蛇皮”,黄圣依与阿sa还需一丝不挂的全裸进入树脂材质的道模之中,可以说煞费功夫。无论是对黄圣依还是阿sa来说,电影《白蛇传说》令她们二人都奉献出了自己职业生涯以来的最大尺度。

  白蛇青蛇姐妹情深 许仙或被青蛇“暴揍”?

  在日前曝光的这组剧照当中,黄圣依所饰演的白蛇,与阿sa饰演的青蛇在林间草地亲密嬉戏,尤其是此次黄圣依与阿sa在拍摄人面蛇身的画面时几乎“全裸”,而剧照中的青蛇更是毫无顾忌的趴在白蛇的身上,天真烂漫,富含青春气息,令人看后心神激荡。从以往“白蛇传”的故事中我们了解到,青蛇与白蛇共同修炼千年,早已情同姐妹,而此次曝光的剧照也让我们看到了双蛇之间深厚的姐妹情谊,白蛇为救许仙杀奔金山寺时,青蛇伴随左右与白蛇并肩作战;而白蛇身负重伤奄奄一息的时候,也是青蛇不离不弃的守在身边。一千年的修炼,早已让白蛇与青蛇之间产生了如同亲情一般的情感。而之前《白蛇传说》中许仙的扮演者林峰曾经透露,之后的故事里,林峰所饰演的许仙连遭青蛇暴力“掌掴”。大胆猜想一下,青蛇这么做,会不会也是因为看到白蛇的悲惨境遇而替姐姐出头呢?

  从主仆到姐妹 《白蛇传说》颠覆双蛇情

  电影《白蛇传说》以一种“妖亦有情“的态度来诠释这段跨越千年的爱情神话。而这一态度,辅以“更现代、更人性”的方式,为观众展现出了一个更加奇幻瑰丽的双蛇世界。随着白蛇神话的传承至今,历代的人都为其赋予了不同的含义和定位,而电影《白蛇传说》在白蛇与青蛇的塑造上,毫无疑问堪称“史上最‘妖’”。电影《白蛇传说》中,青蛇性格的泼辣乖张,追求自由;白蛇性格中的刚毅坚决,敢于挑战一切权威,使得她们都已经具备了“妖”的特质。而电影关于白蛇与青蛇关系的全新定位也使得他们更加接近于”妖“的特点。不同于以往的“名为主仆,实为姐妹”,也抛去了世俗中刻意“人类化”的外衣,这一版白蛇与青蛇之间的感情,将更接近于“妖”的原始单纯和野性真实。一千年的共同修炼与相互扶持,使这对蛇妖的情谊早已密不可分,白蛇无论是陷入危机还是红颜一怒,都有青蛇伴随左右,这样接近于亲情的友情,着实令人羡慕。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