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宝强海参崴电影节获影帝 韩杰获最佳导演奖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8日02:40  广州日报
王宝强海参崴电影节获影帝韩杰获最佳导演奖
《Hello!树先生》海参崴电影节

  《树先生》扬威海参崴电影节

  本报讯 (记者 王振国)第九届俄罗斯海参崴国际电影节于当地时间9月16日晚举行颁奖仪式,贾樟柯(微博)监制,青年导演韩杰执导,王宝强(微博)、谭卓(微博)和何洁(微博)主演的喜剧电影《Hello!树先生》成当晚最大赢家,韩杰凭该片一举擒获最佳导演奖,王宝强勇夺最佳男演员奖。王宝强成为本年度第一个获国际影帝尊荣的中国男演员,但他并未亲临现场,由制片人周强为其代领奖项。王宝强在第一时间获悉颁奖结果后再次感谢导演韩杰与监制贾樟柯,称“《树先生》真不愧是我的代表作”。

  曾担任过2002年戛纳国际电影节评委、德国导演Jan Schütte宣布《Hello!树先生》获得最佳导演奖。他表示:“我们在电影里看到了当下中国的真实一面,中国现在的年轻人有血有肉的一面让我们印象深刻。”

(责编: Lee拟)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