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崔永元启动《抗战2》 携王全安致敬抗日英雄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8日19:55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9月18日,《我的抗战2》在钓鱼台国宾馆召开盛大新闻发布会,总策划崔永元携主创亮相,王全安、张译(微博)、老狼(微博)等明星也出席了此次发布会。发布会由曹景行担纲主持,以“点亮我的中国心”为主题,致敬抗日英雄,凝集爱国主义热情。发布会上由高晓松(微博)词曲的《我的抗战2》主题曲首次曝光,并有崔永元、老狼与傈 视频:崔永元启动《抗战2》 携王全安致敬英雄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僳族合唱团不同演绎版本。

  由崔永元策划,北京五星传奇联合旗帜(上海)传媒出品的高端大型历史纪录片《我的抗战2》将在新浪等网站首播,全国主要城市电视台覆盖。这是继《我的抗战》后,小崔带领他的“传奇”团队打造的又一次纪录盛典。

  《我的抗战2》继发布会后,还将开展全国城市巡映活动,除此之外,同名图书《我的抗战2》也将于今年10月面世,其出版方在发布会现场赠送《我的抗战》第一卷500本,与纪录片主创团队一起纪念九一八事件八十周年。

  崔永元选择在9月18日这个特别的日子举行《我的抗战2》的新闻发布会,足见其“致敬抗日英雄”的虔诚意志。发布会活动现场,崔永元团队与参会人员默哀一分钟,随后依次点亮5颗中国心,分别是:祈福中国心、专业中国心、奉献中国心、责任中国心、公益中国心。

  据悉,由崔永元团队担纲制作的2011年高端历史纪录片《我的抗战2》深度解密那段真实、残酷的抗战历史,精选30个最震撼人心的故事。《我的抗战2》还特别制作了30集动画版纪录片,邀请崔永元、陈宝国、斯琴高娃、段奕宏(微博)、廖凡(微博)、张译、王刚、吴秀波(微博)、老狼等30位实力明星配音。30集纪录片与明星配音版动画视频将于10月正式登陆新浪视频等网络平台首播,覆盖全国主要城市电视台。精彩内容,非常值得期待!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