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几米绘本改编《星空》发布会 奶茶徐娇扮母女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9日02:40  大洋网-广州日报微博
几米绘本改编《星空》发布会奶茶徐娇扮母女
林晖闵、徐娇、刘若英(从左到右)

  本报讯 (记者 程雪超 摄影报道) 昨日,由几米绘本改编的同名电影《星空》在京举行发布会。导演林书宇,监制陈国富携主演刘若英(微博)、徐娇、林晖闵出席。奶茶透露自己在片中饰演的是一位很渴望去法国的妈妈。奶茶透露,一开始导演叫她演妈妈心里还是有一点介意的,但是看了剧本之后,自己在大庭广众之下就哭了出来。

  而此次出演《星空》是徐娇第二次在大银幕担任主角,她表示自己压力很大。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