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幸福额度》定上映期 志玲披婚纱苏打绿曝MV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9日08:42  新浪娱乐微博
林志玲披百万婚纱 林志玲披百万婚纱
《幸福额度》林志玲婚纱照 《幸福额度》林志玲婚纱照
林志玲披婚纱 林志玲披婚纱
苏打绿照片 苏打绿照片

  新浪娱乐讯 小马奔腾影业出品的电影《幸福额度》将于10月20日上映。9月19日,片方发布了苏打绿(微博)演唱的同名电影主题曲MV与片中主演林志玲(微博)的婚纱造型。

  吴青峰20分钟创作听哭女生 

视频:《幸福额度》曝光苏打绿演唱主题曲MV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创作同名电影主题曲对于苏打绿来说还是头一遭,但却是一蹴而就。据电影监制阎柔怡(微博)透露,“《幸福额度》这首歌的创作,青峰几乎只用了20分钟创作便完成,而林志玲在听完样带后更眼眶泛红,坦言青峰完全表达出了她在电影里的心情与感受。”

  除了电影的主题曲外,此次电影配乐也是由苏打绿的键盘手龚钰祺创作。导演陈正道(微博)透露,青峰创作的主题曲和阿龚(微博)创作的电影配乐都将报名角逐金马奖最佳原创歌曲和最佳电影配乐。他表示,“对于情感的表达,音乐是最好的催化剂,《幸福额度》不是一部小清新的电影,但它所表达的感情非常细腻。苏打绿的歌曲完美表达了电影中两种女人对于幸福和感情的态度,我想很多女人看到MV之后都会更加渴望对幸福的追求。”

  林志玲身披“百万婚纱”眼迷离

  与电影主题曲MV一起发布的还有电影的最新剧照。在剧照中,林志玲以婚纱造型出现。这件由叶锦添为其量身定做的婚纱刚在某慈善活动上拍卖出了100万的天价。新剧照用多个角度展现穿着婚纱的林志玲,不过身披婚纱的林志玲眼中几乎看不到作为一个新娘的喜悦和快乐,那种迷离、哀伤的眼神,让她看上去心事重重。

  据悉,林志玲在片中一人分饰两角,扮演一对相貌相似、但性格两极的双胞胎。姐姐晓红是情感丰富但屡受伤害,用刷卡来填补内心失落,并信奉以金钱丈量幸福额度的拜金女。而妹妹晓青则是单纯、质朴并始终坚守内心情感的真爱女。价值观与情感观迥异的两姐妹都在以自己方式追求幸福,但都无一例外的在追求幸福的过程中遇到了挫折、产生了困惑。

(责编: 水门汀)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