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星空》力争最感动影片 发布会公布幕后特辑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9日10:31  燕赵都市报

  本报北京电(特派记者侯艳宁)昨日,《星空》在京举办发布会,现场公布了长达8分钟的电影幕后特辑,原著绘本作者几米、监制陈国富、导演林书宇及演员刘若英(微博)、徐娇出席了发布会。

  本片用温暖的镜头捕捉成长的美丽与悲伤,用真诚的理解包容青春的脆弱与狂野,所有参与其中的主创都为之动容,陈国富监制更表示“《星空》会成为今年的一部话题作品。”《星空》女主角是因《长江七号》为观众所熟知的徐娇,这是徐娇在《长江七号》之后至今最重要的一个银幕角色,陈国富表示,“开始提到徐娇的时候,我还有些不踏实,后来我真正看到了徐娇本人,我甚至有点一见钟情的感觉,我想自己已经被她和她演的这个角色折服了。”在《星空》中,刘若英饰演徐娇的母亲,刘若英对“女儿”演技更是赞不绝口表示“徐娇就是一个天生的演员。”

  刘若英在《星空》中只是个客串角色,谈到为何接下这个小角色时,刘若英表示:“我记得当时自己在一个酒店里吃早餐,一口气看完剧本之后,我就当着大庭广众的面哭了起来。我认为那不只是一个剧本,它应该出书,因为他里面所有的描写都非常美。虽然我在《星空》里是一个客串的角色,但是经历过这部戏之后我想说,这个剧本和这部电影就是一个演员一辈子要等的那个机会。”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