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孤胆特工》四大看点 元斌华丽转型动作硬汉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9日11:35  新浪娱乐微博
元斌《孤胆特工》动作戏震撼 元斌《孤胆特工》动作戏震撼
元斌对镜剪发帅酷有型 元斌对镜剪发帅酷有型
元斌突破“美男”形象 元斌突破“美男”形象
元斌化身“孤胆特工” 元斌化身“孤胆特工”

  新浪娱乐讯 韩国年度票房冠军《孤胆特工》 于本月16日正式登陆中国,韩国美男元斌转型动作硬汉,枪战、搏杀、爆破等惊心动魄的动作场面接连上演,频频爆发野兽本能,片中还“重口味”地揭露了毒品买卖、人体器官交易等一系列韩国社会存在的骇人听闻的社会现象,“极恶”世界中令人发指的罪行令观众震撼不已。

  元斌转型爆发野兽本能

  无论是略显颓废的长发还是酷劲十足的小平头,元斌突破了以往“花样美男”的形象,打斗场面中凌厉的身手更是爆发出暴力、惨烈的野兽本能,和萝莉上演亲情戏码时温柔复杂的眼神,更是完美彰显元斌的个人魅力。一段裸露着上身剃发的戏份,更是秀出性感腹肌,令女性观众心动不已。据悉,元斌十分看重这部复出转型之作,不仅为求完美严格控制饮食和运动,大幅减重,此番还亲自来京为影片造势宣传,这也是元斌首次为了宣传作品来华。

  动作精彩咄咄逼人

  《孤胆特工》中最为精彩的要数连场搏杀、枪战、追车等一系列动作场面,练过跆拳道的元斌天生具有运动天赋,而且拍摄前专门接受了三个月的培训,学习了多种格斗术,尽管有些动作要依靠吊钢丝,但依旧不失真实感,瞬间制服十几位全副武装对手的戏码更是看得人兴奋不已。朝鲜日报对元斌的表现给出了极高的评价,“《孤胆特工》再次证明了元斌是一位具有强烈商业形象却又极度才华洋溢的演员。”

  大叔萝莉亲情催泪

  元斌饰演的当铺大叔在片中过着与世隔绝的生活,只有邻居家的小女孩小米(金赛纶饰)才能走进他的内心,因此当小米被黑社会绑架后,元斌才会不惜一切的展开亡命营救。有韩国“达科塔·范宁”之称的金赛纶灵气十足,不仅激发出“愤怒大叔”的野兽本能,还使其偶尔流露出罕见的硬汉柔情,此前催泪的温馨桥段令不少观众感动不已,“华丽丽的动作场面和煽情的大叔萝莉情,尤其是元斌双眼含泪,我都有点控制不住了。”

  话题敏感惊悚震撼

  除了紧张刺激的动作场面,《孤胆特工》中还“重口味”地揭露了买卖毒品、人体器官交易等一系列韩国社会存在的骇人听闻的社会现象,让不少观众对“极恶”世界中令人发指的罪行感触颇深,有观众评价称,“一边是极端的残忍和暴力,一边是极端的细腻和温情。”而纵观全片,有观众表示,“相比较欧美动作片,《孤胆特工》内敛、压抑、冷酷,爱与恨交杂,我们需要东方式的个人英雄主义。”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