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苏卫视《辛亥革命》首映 成龙房祖名父子对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9日14:55  新浪娱乐微博
房祖名首映礼风格搞怪 房祖名首映礼风格搞怪
成龙误将“李冰冰”说成“范冰冰”笑场 成龙误将“李冰冰”说成“范冰冰”笑场

  新浪娱乐讯 “血色黎明——《辛亥革命(微博)》全球首映礼”将于今晚21:20与您相约江苏卫视。总导演兼主演成龙(微博),导演张黎(微博)及赵文瑄、李冰冰(微博)、孙淳(微博)、陈冲、房祖名(微博)、胡歌(微博)、余少群(微博)、杜宇航(微博)和主题曲演唱者韩磊等明星将同台亮相,届时观众不仅能看到精彩的节目表演,更有大牌明星互相爆料,精彩不断。首映礼上爆料最多的要属与父亲同台的房祖名了,让在场的老爸成龙也如坐针毡。

  孟非(微博)数番逼问 房祖名招架不出频爆料

  成龙房祖名虽是父子,但是《辛亥革命》却是两人第二次同台演出,而此次成龙更是担纲影片总导演。首映礼上父子同时现身,借着这个机会,孟非和李艾趁机好好地将两人的“父子之情”大白于现场。

  一上场就被孟非评价为“耿直”的房祖名自然不会自己随便爆料,不过当房祖名遇到了孟非,抖出老底就在所难免了。被孟非问道出演角色的问题,房祖名就坦白:“因为张黎导演觉得自己长得像张振武所以才出演了这个角色。”随后被孟非追问:“不是因为老爸是总导演的关系?”“龙子”大胆直言:“要是选角色的时候老爸说的算的话,自己就应该演黄兴的!”让出演黄兴的成龙大失笑,大有“和老子抢角色之感。”

  接着又被孟非追问父子两的关系,平时在片场成龙都怎么看自己,结果房祖名的回答却是:“老爸会像看李冰冰一样的看着我。”主持人开玩笑的说:“也就是说成龙看李冰冰的眼神和看儿子一样。”接着主持人又问房祖名,在片场老爸会不会对你特别挑剔?这下倒好,房祖名直接兜底,抱怨说:“老爸连自己穿什么颜色的鞋子都要管!今天穿了蓝鞋就挨批。”最后在回答老爸给自己的片酬的时候,房祖名也没有吝惜再次爆料:“我一般都让我的经纪人和他(成龙)谈的,我的经纪人每天都和他睡一起的!这样片酬谈得比较高嘛!”再次引爆全场笑点。

  成龙:孟非,访谈完了你小心点!

  看着房祖名在台上频频爆自己的料,儿子的片酬把老妈都拖下水了,坐在台下的成龙终于坐不住了。拿起话筒对台上的孟非喊道:“孟非,访问结束你小心点!”孟非听完乐得直笑,房祖名也在一旁假装要喊保安过来保护孟非,引得全场人发笑。末了孟非还补充了一句:“成龙大哥放心,还有差不多2个小时就采访完了。”

  好不容易房祖名下台休息了,结果胡歌在采访时谈到了张振武和林觉民的选角问题,成龙更是爆料:“原本胡歌的角色是准备给房祖名的。”一下子话题又扯到了房祖名身上,见势不妙的成龙大哥吸取了上次的教训,孟非刚开口成龙马上就大呼道:“你还是放过他吧。”台上的孟非又笑得直不起腰来。

  不过在首映礼现场,成龙现场表明自己对儿子的态度:“对他永远都不会满意,这次出演只打二十分。”更呼吁身边的朋友们不要对儿子包容,谁料“祸从口出”,可能是因为被主持人的追问弄晕了,指着旁边的李冰冰说:“竟然周围的人都太包庇房祖名,像范冰冰。”上演一出“老虎老鼠傻傻分不清楚”,让李冰冰尴尬不已,成龙更不好意思的掩面笑瘫在座位上。

  第100部电影 不能让自己后悔

  据悉,电影《辛亥革命》不仅对观众的教育意义重大,对成龙来讲也是一部“错过了会后悔一辈子的电影”。本来,成龙是将自己亲手打造的《十二生肖》作为自己第100部电影的纪念作品,但当得知张黎导演有意邀请自己出演《辛亥革命》中的黄兴的时候,“已有安排”的成龙依旧一口答应下来。因为成龙觉得:“《辛亥革命》是一部值得纪念的电影,如果没有参与会终身遗憾。”

  不仅是演员更是总导演的成龙也在现场介绍起自己和导演张黎的分工起来,“我负责武戏,张黎导演负责文戏。”张黎则在一旁赞扬成龙的“大哥风范”,表示在片场成龙大哥都让着自己,让怎么演就怎么演,这么好的演员兼导演很难得。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